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尚学堂推出云计算培训课 接受企业集体报名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4  作者:longchao


    提起尚学堂,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是JAVA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提起云计算,大家也不陌生,它是利用系统架构技术把成千上万台服务器整合起来,为用户提供灵活的资源分配和任务调度的技术。那么,尚学堂和云计算是什么关系呢?


    近日,笔者在尚学堂培训了解到,学校在JAVA培训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一项企业培训课程——《云计算海量数据处理技术高端企业培训》。据悉,这是业内为数不多的专业的云计算培训课程,该班以企业用户为报名单位,共培训10天,学费是每人39800元。


    尚学堂云计算高端课程,特聘夏中云老师去企业进行培训。夏中云是JAVAEE专家、云计算专家,曾在移动、深圳软件园负责项目开发,熟悉基于java、关系型数据库和非关系型数据库的开发,主持并参与过企业质量跟踪流程系统、园区物业管理系统、市级移动公司网络监控优化系统、市级移动公司客服关系管理系统crm、市级移动公司保障项目的开发设计,经验丰富。


    该课程主要分为五大模块:云计算的核心技术分析、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Mongodb非关系型数据库技术、Cassandra混合型的非关系的数据库、大型项目实战。具体内容涉及编程模型、海量数据分布存储和管理技术、虚拟化技术、云计算平台管理技术、开源云计算技术平台OpenStack等。


    最后,尚学堂提供4个实战项目,企业学员可四选一,这四个项目是:使用hadoop结合hbase处理超大规模的通信数据、使用mongodb处理大量的通信数据、移动海量话务数据处理、华为通讯数据海量处理。


    详细内容可咨询尚学堂张老师,QQ: 1786418286,电话:010-627101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