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9800元一次通过司考 保成教育不过免费重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4  作者:longchao


    什么样的人适合参加全日制的司考保过班?这三类适合:1、有多次参考经历,但都没有考过者;2、有各种必过需求,需要在2012年务必过关者;3、法学基础薄弱及非法学专业的考生。


    近日,笔者在保成教育了解到,保成最经典的班型——司考特训保过班,将于5月5日开课,9月8日结课,一共4个月,学费9800元。学员入学签订保过协议,不过明年免费重学。


    司考特训保过班主要是以考试大纲为核心,系统梳理司考所涉及的知识点。具体来看,分四个阶段:系统强化、法条串讲、百题精讲、考前突破。同时,针对卷一卷四的特性设置高分突破班,形成全方位的辅导。


    在师资上看,保成教育同样聘请了一批司考培训领域的专家,比如李仁玉、杨帆、鄢梦萱、吴鹏、叶小川、席志国、谢安平、杨秀清、阮齐林等。这些老师的名字,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他们大部分是同时在几个司考培训机构上课,“出镜率”很高。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另外,保成教育在2月25日、3月3日有两场免费讲座,届时,钟秀勇、张海峡等名师将悉数到场,主讲民法、商经等。咨询电话:010-62278428;地址:朝阳区北辰东路汇欣公寓S座1604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