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西安四千多人集体跳绳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26  作者:fanfan


     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千人跳绳挑战吉尼斯”活动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御道广场举行。在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认证官和西安市未央区公证处公证人员的见证下,4086名市民一齐跳绳5分钟,成功刷新了本项活动的世界纪录。
      上午十点至十点零五分,来自西安市多个社区、团体、学校的数千名市民齐聚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用集体跳绳的方式协力冲击新的吉尼斯纪录。经过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认证官的确认,本次活动中共有4086名市民一齐跳绳5分钟,成功创造了新的集体跳绳世界纪录,参加活动的市民也随即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纪念证书。

      在活动现场,花样跳绳创始人、有“中华绳王”称号的胡安民率领西安市花样跳绳艺术团成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几位市民还被请上舞台,获得了与“绳王”现场交流切磋跳绳技巧的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