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QTP自动化测试培训 5天提升练好“倚天剑”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7  作者:longchao


    在众多的软件测试工具中,Quick Test Professional(简称QTP)是佼佼者,被誉为软件测试人员的“倚天剑”,其拥有先进的关键字驱动测试能力,以及强大的测试脚本开发能力。不过,关键在于测试人员如何使用它,用好了是“倚天剑”,用不好则是“一堆废铁”。


    如果你正在从事软件测试工作,但是对QTP自动化测试掌握的不好,不利于日后的进阶和发展的话,不妨抽出一部分时间参加专项提升培训。近日,笔者在test8848软件测试学苑了解到,该机构开设了“QTP功能自动化测试培训班”,一共5天,每天6课时,学费2100元。


    “QTP功能自动化测试提升班”主要学习内容有:自动化测试原理、自动化测试的架构和数据驱动、系统测试的自主化设计、QTP自动化测试开发流程、实现原理、QTP对象识别模型、QTP脚本参数化、QTP检查点、QTP数据驱动测试、QTP关键字脚本开发、QTP测试脚本开发方法等。


    该班将由张世玲、陈颖、王凯等老师授课。其中,张世玲老师曾担任北京北阳电子、华为3Com项目测试经理,擅长功能测试工具QTP和测试团队管理;陈颖曾担任清华同方、华为测试项目经理,参与过华为VPN项目、用友ERP系统、财政局预算系统、布尔海关系统、高伟达银行管理系统等项目...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test8848地址:海淀区西直门高粱桥斜街59号长河湾2号楼312室(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南门斜对面);电话:010-516561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