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广电运通成为农业银行高端外包专项服务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4  作者:mingtong

  近日,农业银行外协服务商入围采购项目圆满完成,我国规模最大的ATM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广电运通成功中标农业银行高端外包项目,成为农业银行自助设备应用研发专项的外协服务商。

  据悉,农业银行与广电运通已就自助设备应用研发专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广电运通将为农业银行提供集系统开发、集成测试、项目管理、培训等在内的银行自助设备全套技术保障服务,助力农业银行更高效地达成系统建设目标,从而推进自助服务渠道的深入和稳健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在金融领域的自助服务、设备管理、现金管理、网点管理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相关技术和模式的研究,建立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成立了乃至亚洲最权威的ATM专业研究院——广电运通研究院。依靠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完善成熟的软件产品线、广泛成功的市场应用,以及强大稳定的软件研发与支持团队,广电运通在ATM终端应用平台、ATM渠道接入、ATM安全防护、ATM后台运营维护管理等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建设和运维经验,得到了银行的认可,最终在众多的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本次农业银行外协服务商入围采购项目。


图为广电运通研究院专业资深的工程师团队围绕项目进行探讨

  “技术与人力外包服务不仅为客户输送人力,更传递先进的技术实现方法和思想。”广电运通项目负责人说道。作为银行业起步较早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广电运通依托全国范围内的工程实施和服务网络,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突破传统单一的人力外包服务模式,为银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整体外包解决方案,满足银行自身发展和个性化方面的全方位需求。

  据悉,历经十余年发展,广电运通汇集众多技术能力出色、专业知识深厚的工程师资源,掌握着最优的技术资源和成熟的外包服务团队,并依靠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特别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服务执行人员提供远程或现场的技术指导,力图以最低的实施成本为客户输送最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广电运通已先后为农业银行、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技术与人力外包服务,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补充道。另据了解,目前,广电运通的ATM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主流金融机构并远销全球60多个和地区,连续多年位居ATM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

  当前,我国金融服务外包发展迅速,广电运通在自助设备应用研发高端外协服务方面的又一次总行级客户突破,是广电运通在软件服务及自助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方面获得的又一肯定,也代表着外包企业不断向高端服务拓展的前进方向。“我们广电运通将致力于引领全球货币识别与货币处理技术的发展,为我国金融服务专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广电运通项目负责人最后表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