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lgeco Scotsman任命Jean-Marc Germain为首席执行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mingtong


  新任首席执行官加盟全球模组化空间和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Marketwire 2012年3月12日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专注于模组化空间和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商业服务提供商Algeco Scotsman集团今天宣布,任命Jean-Marc Germain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为追求其他职业机会而离职的前任首席执行官Duncan Gillis。

  Algeco Scotsman董事会主席Gerry Holthaus表示:“很高兴Jean-Marc Germain能够加盟公司,成为我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同时我们也很感激Duncan Gillis在过去几年里对公司所作的贡献。我们相信,Jean-Marc在过去二十年里所积累的国际业务和运作经验将对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发展起到无可估量的作用。”

  Germain毕业于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院。他曾在Alcan/Pechiney、通用电气资本公司以及美国贝恩咨询公司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Germain在加盟Algeco Scotsman之前担任Novelis公司北美公司总裁,Noveli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铝轧公司,总收入106亿美元,北美公司总收入39亿美元。

  关于Algeco Scotsman

  Algeco Scotsman是领先的全球商业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模组化空间和安全存储解决方案。Algeco Scotsman在北美以Williams Scotsman、在欧洲大陆以Algeco、在英国以Elliott、在巴西以Eurobras运营,共经营着超过32万套单元,并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捷克、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乌克兰、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等37个有业务运营或分支机构。公司以优异的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灵活性、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有效的业务运营享誉全球。Algeco Scotsman将全球规模与本地市场专业知识相结合,给客户带来了卓越的价值。

  媒体联系方式:Tracy Imm

  Algeco Scotsman

  410-931-6153

  Tracy.Imm@as.willsco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