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麦当劳供应商应对全球挑战,取得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mingtong


  供应链取得的成就涵盖了不同方面,包括实现垃圾零填埋目标,回收塑料瓶中的塑料,教孤儿养鸡,帮助员工获得继续教育机会等等。这些都彰显了让员工主导而共担责任、在本地申请全球课程来分享经验,以及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分享专业技术的力量。

  一个由来自美国商务社会责任协会(BSR)、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食品动物运动组织(FA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组织的高管和外部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最终评出了2012最佳可持续供应链大奖获得者。获奖项目是基于可衡量的结果或创新评出的。

  麦当劳负责全球供应链、开发和特许经营的执行副总裁Jose Armario表示:“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承担作为一个领导者所应承担的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凭借我们的规模、影响和资源来帮助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没有什么能比我们的供应链更能证明我们的承诺。今年的参选申报材料证明了麦当劳供应链在供应安全、可持续、有保证的食品和产品上的能力是世界级的,也是令我们的客户满意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