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办公 35Phone U35M让你轻松迎接“会议季”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2012年度MWC在巴塞罗那如期举行,移动通信行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在纷繁的展会事宜和大大小小的会议面前,手机的商务性能显得至关重要。一位业内人士指出:“一部好的手机,应该帮助用户既能实现快速而顺畅的沟通,又能高效地完成商务工作,同时满足娱乐功能。”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手机厂商也各显神通,主打时尚、主打摄像、主打商务、主打游戏等层出不穷,有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全方位的满足各种需求呢?

    

  谁能不打肿脸充胖子

 

  陈先生是一家公司的副总经理,他曾经买了一部商务手机。手机主打商务功能,收发邮件倒是可以,可惜在操作、应用等方面就成了“弱智”,可以说这是一部“毫无乐趣”可言的手机。终于,他放弃了这部手机。用他的话说就是:“这么强的邮件功能,却再没有其他可用的应用,这种呆呆傻傻的手机真让人感到莫明其妙。”

  与其他手机相比,35Phone(http://weibo.com/35phone )全新机型U35M并没有夸张高调,却真正做到了功能上的样样出色:核心显卡,超强3D性能显示;超级兔子评测跑分2100分(不带T卡),毫不逊色;多点触控、内置3轴重力传感器;海量的APP应用,让手机不再无聊;值得一提的是搭载35Pushmail、PushOA等企业应用的U35M,能够随时随地收发邮件、签批OA系统文件的强大功能

   

  真正的三大标准

 

  在商务领域,U35M可谓占领了先驱。而针对商务人士做开发出的“35Cloud——云办公服务”可谓商务精英们的福音。

  既然商务人士都离不开办公,那么,真正的商务手机,应该能够帮助商务人士进行日常办公处理。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商务人士是商业社会中最重要的族群之一,他们处于企业的中上层,日常工作繁忙,经常出差出国。

  所以,一款真正强大的手机必须要做到以下三点:首先,他们对手机通话及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及质量有要求;其次,手机也承载了其大部分的重要数据,所以,对安全性保密性要求高;最后,他们需要随时随地处理各种文件,对手机办公的依赖程度高。

  35Phone利用特有的“云服务”,对于资料的可靠性及安全性有了极大的保障;同时,强大的数据传输速度,能够让35Phone在第一时间推送办公事宜及突发事件,使每位用户每年节约 250 小时的时间;为公司每年省下15625元费用;将团队协同工作效率提高 38% ,极大程度的提供了商务人士所需的全部要求。

  

 

  35Phone U35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