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注册会计师周末培训 好会计开通4个绿色通道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15  作者:longchao


    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9月中旬举行,面对这个五星级难度的考试,考生们已经早早的准备复习了。近日,笔者在好会计培训学校了解到,注册会计师周末系统精讲班正在热招,3月10日—7月15日开课,每科学费800—2200元,另外,学校还开通了绿色通道。


    其实,这个绿色通道就是四项免费服务:1、免费代理报名;2、报注会系统精讲班,1年内免费重学相应科目的课程;3、报保过班赠送相同科目2012年官方指定教材;4、免费模考,全套测评,深度解析,一对一点评。由此可知,报周末班的学员,除了不能享受免费教材外,其他3个服务均可享受。


    下面,介绍下周末班的课程。《会计》80课时2200元、《财管》64课时2000元、《审计》80课时2200元、《税法》56课时1600元、《经济法》48课时1200元、《风管》40课时800元。如果想报全科,建议选择全科周末精讲班,一共368课时8800元,比单报各科优惠3000元左右。


    注会培训班将由好会计特邀授课老师、多次参与命题和阅卷工作的人大教授郭建华;北京大学会计学博士、副教授陆勇;惨景大学博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郝琳琳;香港中文大学会计硕士、会计学院高级会计师刘正兵等授课。


    想参加面授班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400-656-9006;总部地址: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号-1号二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