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高考冲刺进行时 学大物理1对1辅导热招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15  作者:longchao


    高考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如果有瘸腿学科,一定要及时补习。近日,笔者在学大教育了解到,高三物理1对1冲刺辅导班正在热招中,上课时间和课时数需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学费约为170--210元每小时,师资档次越高收费越高。


    据了解,学员入学前,可通过在线学科测评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学大根据测评结果安排1对1辅导课程和时间,精心匹配适合孩子的教师。在辅导期间,老师将梳理物理知识、分析高考走势和题型变化、强化热点难点频考点、预测出题点、分享考试经验、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


    学大还提供学程管理服务:1、通过面谈、电话回访、家长会等方式及时与学生、教师、家长进行沟通。2、配合专业的心理咨询辅导,帮助解决学生考前焦虑、精神紧张等考前综合症。3、组织学生参加学大教育资深高考专家及名师的学科重点精品课程、考前串讲、志愿填报、考前心理疏导等讲座。


    另外,现在报名,学生可获赠四项服务:免费分析学生试卷、免费诊断学习心理和应试问题、免费制定1对1增值计划、免费参加家长经验讲座。不过,有家长表示,以上四项服务,其实是理所应当包含在1对1辅导内容里的,说是免费赠送,更多的是吸引家长的一种手段。


    学大教育咨询电话400-627-4008,家长可学生可到附近校区就近咨询报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