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880元保过证券资格考试 免费重修推荐就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15  作者:longchao


    201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四次,分别是3月24-25日、6月16-17日、9月22-23日、12月1-2日。考试科目有《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发行与承销》《投资分析》《投资基金科目》。


    近日,笔者在证券考试网了解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协议保过班”正在热招,原价1180元,现在仅880元,赠送网络辅导课程。入学签订保过协议,考不过免费重修。另外,证券考试网还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就业等服务。


    协议保过班主要是最考试科目进行逐客精讲,其中各个辅导环节包括:最新考情分析、全程面授精讲、备考技巧指导、机考应试技巧指导、考前重点串讲、重点真题解析、全真模拟测验、真题封闭练习、考试注意事项等。同时,提供考试指定教材、财星通关宝典、手机辅导课程等教材教辅。


    该班将由蔡新平、周太贵、周松、刘福明等业内名师授课。其中,蔡新平是证券考试网CEO,人民大学企业导师,参与过中石化海内外三地上市资产重组工作,多年从事证券从业资格教学;周太贵是金融学硕士,投资银行高级研究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研发中心主任,有多年教学经验…


    关于证券考试网,笔者简单介绍下。该机构是专业的证券、基金、期货从业考试培训中心,累计为50多家证券期货银河基金公司培训近300场考试课程,在全国20个省市建立了120个独立教学点。同时,还是60多家合作券商、300多家营业部的定向人才培训机构。


    以上数字虽然不能证明真实度如何,但是如果大家有意向报名,可以先试听课程,然后详细咨询,电话:400-8888-3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