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总来网打造移动电子商务裘皮新世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如今的信息化社会,让很多的企业家对于企业经营管理以及营销有了更深的认识。互联网的发展的十年中,催熟了BUB类的行业综合型平台的发展。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功能的多样性以及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更多人已经习惯于“买什么就找什么”方式来搜索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趋势。用手机上网的移动互联网的掘金时代已然来临,更多的投资者纷纷将眼光投到移动互联网领域。其中,不乏有很多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也同样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寻找更多的商机。


    从事多年皮革企业经营的罗总,是个土生土长的农民企业家。对于家乡辛集本土皮革行业的发展状况很清楚,也有些朋友从事皮革和裘皮领域。虽然罗总不从事裘皮领域市场,但是罗总很看好作为北方皮革产业集群——辛集,当地市场的发展以及在全国本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和品牌力。所以罗总早就想将自己的企业发展多元化发展,但具体怎么运作一直很让罗总头疼,直到与总来网(zonglai.com)合作建立了自己的手机门户网站——裘皮商圈,(qiupi.zonglai.mobi)才正式开通进入手机产业市场的大门。
    2011年12月,罗总作为裘皮商圈的负责人,参加了由总来网主办的“总来杯”手机商业百强网站的评比活动。现在有9亿的手机用户,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随身上网。国内手机网民数量的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巨大市场规模将使移动互联网成为下一阶段互联网经济最大的新增长点。对于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很看好,这样势必将互联网的盈利模式复制到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将迎来设备蔓延、应用蔓延、娱乐蔓延、内容蔓延的来临。对于市场的考察以及总来网的商业模式以及技术支持的了解,让罗总找到了新的商机。他觉得这对于他进入裘皮领域最佳的机会,移动互联网道路的开发和应用完全可以打造裘皮这个领域的手机电子商务市场。
    从众多移动互联网的前期运营模式以及商业内容可看出,更多的企业正在不断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例如:百度推出百度易平台—手机软件产品,阿里巴巴推出云手机。都充分验证了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前景。
    与总来网的合作使得裘皮商圈(qiupi.zonglai.mobi)跨出了通向移动商讯服务的第一步——打造新的产品商圈经济与商圈生态链。总来网通过建立庞大的商讯数据库,为手机用户提供精准、对口的商业信息,打通产品流通各环节上的链条,为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立体化,随时、随地、随身的专业商讯平台,并能在多个行业平台之间产生相互的影响和信息传播,形成商讯生态链,将对产品商圈提供强大的媒体支持。罗总很高兴能够找到具有前瞻性眼光的“总来网”(zonglai.com)合作。他说:“曾经有句话说,跟对人,做对事,跟对产业,创好事业。在未来3G产业的大环境下,公司定将实现其发展目标,获得更大的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