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意甲-米兰2-0取三连胜 伊布破门妖星奔袭建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8  作者:sysadmin


  从这一战开始,米兰将进入真正的魔鬼赛程,不到1个月内要打9场比赛。本战米兰遭遇严重伤病减员,加图索、阿奎拉尼、马克西-洛佩斯、耶佩斯、博阿滕、帕托、默克尔、斯特拉瑟、内斯塔、西多夫、范博梅尔和卡萨诺缺席,梅克斯继续停赛。阿莱格里对首发做出调整,安布罗西尼首发出任后腰,博内拉出任中卫,沙拉维与伊布搭档锋线,阿奎拉尼出任替补。帕尔马方面,前国米(微博 数据) 球员马里加、比亚比亚尼、乔纳森首发。

  帕尔马队率先开球,贝卢斯科尼赶往客场看球。第3分钟,沙拉维出现受伤,在米兰伤停减员已经超过10人的前提下,看台上的加利亚尼非常紧张,阿莱格里更是愁眉紧锁,好在沙拉维处理一下后回场比赛。第6分钟,马里加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略略高出。第12分钟,巴尔德斯(微博)中路突破连过三人后距门20米外远射偏出,帕尔马表现出全力进攻的势头,阿莱格里在场边大叫,非常紧张。

  第16分钟,看似被动的米兰突然发动快攻,右路长传禁区,伊布头球点下,埃马努尔森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扎卡尔多用张开的双手将球拦下!点球,扎卡尔多黄牌。伊布操刀主罚,他冷静将球罚入右下死角,米兰取得领先。贝卢斯科尼在看台上昏昏欲睡的样子,似乎嫌比赛太简单。加利亚尼则神态轻松,伊布则继续着自己张开双臂、面无表情的扮酷表情。1-0,伊布第20个意甲进球帮助米兰领先。 【视频】

  进球后的米兰几乎迅速解决比赛,第19分钟,蒙塔里禁区内的倒钩攻门被封挡。第21分钟,伊布主罚距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被米兰特神奇拍出,埃马努尔森距门3米处补射空门左脚抽射,球却匪夷所思的高出!埃马努尔森双手抱头痛苦不堪,伊布口中则念念有词。

  前国米球员马特里因伤被穆萨奇换下。第33分钟,伊布中路连续变向生吃扎卡尔多突入禁区,但被对方右脚扫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再吹点球。主裁判班蒂非常犹豫,咨询助理裁判后,做出了不吹罚连续第二个点球的判罚,慢镜头来看两次点球都是非常清晰。伊布玩的越发开心,第37分钟帕莱塔将其放倒吃到黄牌。帕尔马无力反扑,莫罗内、弗洛卡里的勉强攻门都被阿比亚蒂轻松得到。

  半场结束前突起波澜。第42分钟,帕尔马禁区混战,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时打中自家门楣!巴西铁卫一脸讪笑,非常尴尬。米兰快速反击,伊布接长传形成单刀,但在领先后卫五米的前提下,瑞典人却一脚趟大,球被门将米兰特解围!补时阶段,乔纳森妙传,比亚比亚尼右路传射贴着门楣高出。补时阶段,沙拉维左路突破怒射打中左侧门柱!半场1-0,米兰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帕尔马队5分钟内由弗洛卡里、乔纳森、比亚比亚尼制造三次攻门。第52分钟,伊布接安布罗西尼挑传突入左路禁区后小角度右脚怒射,球被门将挡出。第55分钟,同上半场一样,看似被动的米兰扩大比分,埃马努尔森中路连续带球突破,晃过扎卡尔多、卢卡雷利,越位位置的伊布刻意躲开球,但他非常狡黠的挡了下回追的扎卡尔多,帮助埃马努尔森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晃开门将后推射入空门!裁判吹罚越位的伊布并未参与进攻,2-0,米兰扩大比分。 【视频】兴奋的埃马努尔森与全队拥抱欢庆,看台上的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开始聊天,不再紧张比赛。

  第60分钟,伊布挑球,埃马努尔森单刀突入禁区后右脚低射,球被米兰特挡出。第65分钟,埃马努尔森左路低传,诺切里诺门前5米错过半空门绝杀!第70分钟,伊布掌击穆萨奇,躲过处罚。伤愈的洛佩斯换下沙拉维,因扎吉在替补席表情呆滞。

  最后时刻米兰刻意减速节省体能。第84分钟,穆萨奇远射碰后卫变线,阿比亚蒂神奇将球扑出。阿奎拉尼换下埃马努尔森。最后时刻,加图索替补出战,留起长发的米兰功勋自去年9月10日以来时隔近8个月后伤愈复出,全场为他送去掌声,但不谙人情的蒙塔里被换下场时拖了足有一分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帕尔马队弗洛卡里射中横梁,但最终2-0,米兰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3-5-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A-卢卡雷利/2-乔纳森、4-莫罗内(21-奥卡卡,第72分钟)、17-巴尔德斯、15-马里加(24-穆萨奇,第25分钟)、7-比亚比亚尼(80-瓦利亚尼,第63分钟)/10-乔文科、11-弗洛卡里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19-赞布罗塔、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23-安布罗西尼、14-蒙塔里(8-加图索,第90分钟)/28-埃马纽尔森(18-阿奎拉尼,第86分钟)/11-伊布拉希莫维奇、92-沙拉维(21-马克西-洛佩斯,第77分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