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雅阁集团:文化让酒店魅力绽放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19  作者:pptong


  自澳洲雅阁酒店集团进入以来,企业文化始终贯穿其中,伴随集团和员工成长。雅阁酒店集团以其高品位,高附加值,高质量,高文化含量,高服务水平而成为广大消费者喜欢的酒店品牌。

  雅阁酒店集团企业文化:在学习与创造中完善自我,在尽责与感恩中反省自我,在诚信与坦荡中实现自我,在专注与坚持中突破自我。员工是雅阁酒店集团企业文化的载体与传播者,每位员工都能认识雅阁酒店集团文化的内涵,以及客人在心中对这种文化的反应,进而在服务中能够主动地去强化这种文化。使顾客与员工处于一种和谐交流的服务平台上,减少冲突,增强亲和力。


  文化营销是雅阁酒店集团运用文化力量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市场营销手段之一。雅阁集团在华酒店独有的文化环境可以给来自各地的宾客以独特的感受,使其乐意停留与享受。对一些细微之处的巧妙设计也尽显雅阁酒店人的匠心,通过菜单、房间提示牌等宣传雅阁酒店的经营理念和文化特色,在细小的地方显示雅阁酒店的与众不同,在经营中注入文化的内涵,使得雅阁酒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给宾客留下深刻的影响。

  雅阁酒店集团根据自身价值观和发展愿景创造出核心企业文化,并将这种文化理念融入到集团的营销活动流程中,提高文化含量,营造文化氛围,以文化作媒介与顾客及社会公众构建全新的利益共同体关系,用文化来增添酒店产品的消费价值链、创造产品的亲合力、增强酒店的整体竞争优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