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SOLARWINDS将DELL COMPELLENT加入异构存储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9  作者:mingtong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支持 10 家厂商和超过 25 个阵列,让 IT 专业人士能够灵活地管理多厂商存储环境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Marketwire 2012年3月21日/明通新闻专线/--功能强大、价格合理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Inc. (NYSE: SWI) 今天宣布推出其采用 Profiler 技术并屡获殊荣的最新版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如今支持 Dell Compellent,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是业界最完善的 Dell 阵列监控工具,及用于实施多厂商存储战略的易用解决方案。

  概览:

  通过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用户能够深入地透析共享存储,实现其他厂商的解决方案所无法匹及的可视度,其中包括大多数的存储阵列以及与它们相连的服务器、交换机、主机和VM自带的管理工具。

  SolarWinds 通过对 Dell Compellent 扩展存储阵列的异构支持和端对端监控,不断加强其对存储管理的投资力度。

  除增添 Dell Compellent 支持之外,最新版的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还允许用户启动针对区块存储(光纤通道或 iSCSI LUN)或文件存储 (NFS) 共享的“目标视图”(Target View),一同识别虚拟和存储侧的内容;使用更多针对 HP EVA、IBM SVC 和 IBM DS 6/8K 存储阵列的性能指标来轻松诊断问题并帮助解决;根据更多阵列性能指标发出警示;通过可配置图表来了解存储和性能趋势。

  在最近的 2011 年度产品评选中,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被 TechTarget 旗下存储媒体集团的编辑们评为存储管理工具类“铜”奖,并在英国网络计算奖(Network Computing Awards)的评选中荣获“年度基准测试产品”提名。

  支持语录

  “对于大多数 IT 部门来说,只使用一种类型的厂商阵列或平台是不现实的。多厂商战略能够灵活地满足各种特定的业务需求,无论是性能、容量还是成本,”SolarWinds 公司副总裁兼市场主管 Sanjay Castelino 说。“Storage Manager 支持所有主要的厂商,包括 Dell、EMC、HDS、HP、IBM、LSI、NetApp、Oracle (Sun)、Pillar 和 Xiotech。它是管理员用于管理实时物理和虚拟存储数据的单一管理界面,便于报告、规划、排除故障以及深入透析关键的视图。”

  “多年来,我一直使用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来监控我们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及虚拟和存储环境的性能,”APP Pharmaceuticals 公司的网络工程师 Jeff Conte 说。“这段时间里,我要感谢他们持续的产品改进和增强,其中包括其新增的 VMware 集成、热映射,以及如今的 Dell Compellent 阵列支持。”

  更多资源

  管理多厂商存储环境的最佳实践

  定价与面市

  SolarWinds Storage Manager 现已发售,起价为 2995 美元,其中包括首年的维护服务。垂询详情,请登录 SolarWinds 网站,下载 30 天免费试用版本,或致电 866.530.8100。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为包括《财富》500 强企业和小型企业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功能强大、价格合理的 IT 管理软件。公司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挑战以往的传统企业软件中固有的障碍。SolarWinds 的产品可下载、易于使用和维护,并提供所需的能力、规模和灵活性来满足用户管理方面的优先级需求。公司的在线用户社区 thwack 是数以万计的 IT 专业人士解决问题、分享技术和参与 SolarWinds 所有产品开发的聚集地。垂询详情,请即刻访问 http://www.solarwind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com 和 Orion 均为 SolarWinds 的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与产品名称仅作识别之用,它们可能是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人:

  Grace Pai-Leonard Tiffany Nels

  Text100 SolarWinds

  电话:212.871.5194

  电话: 512.682.9545

  grace.pai@text100.com

  pr@solarwind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