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TradeCard首席执行官参加2012香港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9  作者:mingtong


  分享提升供应链价值和降低风险战略. 供应商可以预览管理订单、工厂和融资的新解决方案

  Marketwire 2012年3月27日纽约州纽约市和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TradeCard公司,已被一万多家零售商、品牌商、制造商和服务商使用的供应链协作和全球贸易平台,将参加2012年3月28日-30日在香港举行的2012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Prime Source 2012)。TradeCard将是这次活动的特色参展商,首席执行官Kurt Cavano将讨论在目前的经济不确定情况下所应采取的供应链技术和降低风险战略。零售商、品牌商和供应商可在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上参加TradeCard的会议:

  论坛分组讨论会:"提升供应链价值:目前金融危机下降低风险的技术和策略",3月28日(A组第三场)

  展厅展位:PS/A13

  TradeCard将预展Trade Xpress(TM)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允许供应商在TradeCard平台上管理所有的客户订单、工厂和内部流程,并集成了融资功能,有助于提高可视性、效率、现金流和利润率。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有关TradeCard出席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的情况,或安排会议:http://www.tradecard.com/campaigns/primesource/download.html

  Cavano表示:"在当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中,服装零售商、品牌商和供应商面临着方方面面的风险。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和传统业务区域以外的合作伙伴做生意。经济与政治风险、能源与劳动力成本上升、消费者口味多变以及既要盈利又要满足客户需求的复杂性,只是大量复杂因素中的几个因素。在与不同语言和时区的客户、工厂、金融机构及其他重要利益方打交道时,敏捷性和可视性对降低风险非常必要。无论在哪做生意,云技术与本地专业知识和影响力相结合,可以让你保持领先一步。"

  TradeCard是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得到一个全球性的本地贸易专家团队的支持,78个的贸易合作伙伴都可通过单一网络联络和交易。TradeCard平台的交易可视性适用于从规划、订货和生产,到出货和结算。零售商、品牌商、供应商及其贸易合作伙伴将从成本下降、风险降低和周期缩短中受益。TradeCard有一个管理全球贸易和供应链的解决方案组合:

  一个帮助供应商和制造商管理客户、工厂和现金的单一平台

  TradeCard Procure to Pay(TM)解决方案可自动处理从采购订单到结算的过程,并提供从第三方金融机构获取金融服务

  TradeCard Advanced Collaboration(TM)套装软件可促进零售商、品牌商和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加强供应规划和原材料管理,加快订单确认过程

  包装、扫描和出货解决方案Factory Xpress(R)可实现工厂层面的合作,改善合规性,支持诸如绕开配送中心等的出货战略

  关于TradeCard, Inc

  TradeCard为供应链协同作业平台之领导厂商,透过TradeCard的服务,全球已有超过78个的10000多个品牌、零售商、供应商与服务供应商有效改善获利、现金流与交易能见度。 TradeCard 提供以云端为基础之网络平台,可协助贸易商管理供应链各面向复杂的采购与交易流程。全球已有45000多位个人用户运用TradeCard平台简化交易流程,让从订单到生产追踪、装运和付款的所有程序变得更为便捷。 TradeCard在供应网络中融入金融服务,以协助贸易交易商降低资本费用与风险。不同企业也可在此平台上协同作业,将物流流程变得清晰可见,以管理从原物料到零售商货架之各项环节。 TradeCard的贸易专业支持团队遍迹全球,可协助企业迅速将其供应网络移至TradeCard 平台上。

  全球许多知名零售与品牌业者已采用TradeCard 平台,并运用TradeCard的会员网络进行采购与全球贸易交易,包括Levi Strauss & Co.、Columbia Sportswear、Guess与Rite Aid。 TradeCard, Inc. 的总部设于纽约市,在旧金山、阿姆斯特丹、香港、深圳、台北、首尔及科伦坡均设有办事处。 TradeCard 全球信息网站为:www.tradecard.com 。

  联系方式: Stephanie Wu

  TradeCard

  (852) 3588 2508

  swu@tradecard.com

  Bryan Nella

  TradeCard

  (1) 212 405 1855

  bnella@tradecard.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