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黄忠建先生将于3月24日做客连山易国学堂

来源:商人期刊网   日期:2012-03-21  作者:pptong


   商人期刊网讯(记者:魏永青): 黄忠建先生将于3月24日星期六晚上八点做客连山易国学堂YY72681频道讲述《连山易离九紫发展综述》。

  黄博士是国立南澳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他的论文导师是一位哈佛大学博士。之前,他在加拿大达尔候斯大学获取工商管理学硕士和理学士,并专攻市务管理学。他是亚太区的注册市务师。在九十年代初,他曾担任香港市务学会主席。现时,他在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浸会大学作客席讲师,教授市场策略学及市场学。

  除了在大学教授市场学外,他曾是一家著名汽车品牌在及香港的总经理。在香港及全策划及执行过极受注目而又成功的营销及推广活动。现时,是一家环球财智荟箤企业在香港及东盟区的联席主席及执行董事。

  他在九十年代起开始阅读文化,如孙孑兵法、老子、庄子、列子等,又学周易,继而引发了对「天人合一」之学有深入的兴趣,并跟大师学习及研究风水、命理、卜筮如独门易卦等,有一定的功力。后来有缘跟博师父学连三易,一接触后,就深深感觉它的高深理论,连山易亦解决了一般风水和命理的问题,可谓是中华文化的源头及真宗。

      连山易国学堂是连山易香港研究院和深圳市连山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的国学网络课堂,自2011年10月10日正式开课到目前已经有370个班,受惠37000人,为国学文化复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黄忠建先生这次做客连山易国学堂讲述《连山易离九紫发展综述》,更使得连山易国学堂锦上天花,让我们拭目以待!连山易国学院院长博尔多先生表示热忱欢迎更多的国学专家学者做客连山易国学堂,同时也欢迎国学爱好者莅临YY72681频道感受国学文化连山易的博大精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