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Vantage宣布子公司拟追加发行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2  作者:mingtong


  子公司Offshore Group Investment Limited拟追加发行于2015年到期、利率11 1/2%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

  Marketwire 2012年3月30日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Vantage Drilling Company(以下称“Vantage”或“公司”)(纽约泛欧全美证交所:VTG)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Offshore Group Investment Limited (“发行人”)拟根据市场状况及其他条件,发行本金总额达7.75亿美元于2015年到期、利率为11 1/2%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以下称“票据”)。本次票据将作为现有契约项下的追加票据发行,此前发行人已根据契约于2010年7月发行了10亿美元于2015年到期、利率为11 1/2%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并于2011年6月追加发行了2.25亿美元于2015年到期、利率为11 1/2%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本次票据将由Vantage以及发行人现有和未来的各个子公司,还有Vantage的部分其它子公司进行担保,并且将成为发行人与担保人的高级抵押义务。

  如果发行顺利完成,发行人预计将把此次票据发行筹集的净资金用于:(1)收购Vantage的最大股东F3 Capital(“F3”)的附属公司Valencia Drilling Corporation(“Valencia”)在超深水钻井船Dragonquest建造合同项下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及其相关钻机设备,总收购价为1.69亿美元;(2)支付Dragonquest剩余的建造和启动成本;(3)支付与本次票据发行及相关同意征求书有关的各种费用和支出;以及(4)一般公司用途。

  本次票据目前尚未根据1933年证券法修订案(“证券法”)或相关州的证券法律进行登记,在未登记或未获得证券法中关于登记要求的相应豁免之前,本次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根据证券法“144A条”及证券法规章S的规定,本次票据将只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与美国境外投资者发行。如果没有按照规定进行登记,本次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除非获得证券法以及相应州的证券法律的豁免。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请求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根据某一法域的证券法律规定,在登记或是符合要求之前,进行票据发行、销售或是发出要约邀请属于违法行为,则在此法域将不会销售任何此类证券。

  关于Vantage

  Vantage是一家获得开曼群岛豁免资格的国际海上钻井承包商,公司致力于经营一支现代化、高规格的钻井船队。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承包钻井平台、相关设备及工作人员,按天为客户提供石油天然气钻井。它还为其他公司的钻井平台提供建造监理服务,并在建成后进行运营和管理。Vantage主要面向国际市场,凭借其钻井平台为主要、国有和独立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离岸钻井承包服务。公司拥有和管理的钻井船队目前包括四座正在运营的自升式钻井平台和两艘钻井船,其中一艘在运营中,一艘正在建造。即将收购的Dragonquest钻井船有望2012年4月交付,Tungsten Explorer钻井船有望2013年第二季度交付。Vantage还在为第三方监理建造一艘钻井船。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如此次会议召开的日期。这类前瞻性表述代表公司对未来活动的预期或信心,而且本新闻稿叙述的结果有可能实现不了。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并非公司可控,因此实际情况可能与前瞻性表述存在较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状况的变化和Vantage完成票据发行的能力。

  任何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陈述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活动造成前瞻性表述有变。新因素随时会出现,管理层不可能预见到所有因素。

  Paul A. Bragg

  首席执行官

  271-404-47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