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阳光会计并入尚德 上课地址和电话均已变更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6  作者:longchao


    3月17日,据媒体报道,“尚德机构租约到期,安排学员在餐厅上课遭抗议”。对此,尚德一名负责人解释道,这个班是原阳光会计学校招生的,今年初阳光会计并入了尚德培训学校。但3月初教室方面突然告知租约将到期,因阳光会计没有及时告知租约截止时间,所以尚德才临时找到了一家大厦的餐厅。


    3月21日下午,北京的薛女士打来龙巢热线电话,称想联系阳光会计学校,但是找不到学校的咨询电话。据薛女士介绍,她在阳光会计学校报名了会计职称培训班,之前一直在知春里上课,但是前几天收到一条短信说,上课地点改到元辰鑫大厦,因不知信息真实度如何,所以想通过阳光会计学校详细了解,但是学校电话一直打不通。


    当笔者帮助薛女士查询阳光会计学校联系方式时,发现阳光会计所有电话都无法拨通,网站也无法访问,只能通过尚德培训机构了解最新的上课情况。随后,笔者拨打了尚德机构后期服务专线010-52180558,咨询人员表示,目前仍然在马甸元辰鑫大厦1层上课,尚无没有通知显示要更换上课地点,如有上课时间和地址上的变化,会及时通知所有学员。


    不过,笔者要慎重指出的是:这400名学员不光来自尚德和阳光会计学校,从学员们提供的交费材料显示,还有来自通博学校等多个招生点的学员。招生时,都说是小班授课,顶多200人,上课时才发现是400多人的大班。学员们交流后达成共识:原来大家是被各代招点攒了一个大班。


    对此,业内人士称,目前培训行业竞争激烈,能否凑足人数开班成了问题。如果是2000元学费,班里学员低于200人就难盈利。因此很多培训机构找人代招,学员开班时再换新听课证。一般来说,代招点的学费比直接报名要低不少,且代招点还能从培训学校处拿到返点 “代招点看似便宜,但授课机构不是直接收款方,上课期间出了问题,学员维权很难。”业内人士提醒。


    事件回放


    1、2012年初,阳光会计学校并入尚德,原来的010-62138869、62138278、62138279等电话均变更,无法拨通。目前,原官方网站也无法访问。不过,学员继续在原定的知春里教学点上课。


    2、2012年3月初,知春里的上课教室租约突然到期。因为阳光会计没有及时告知尚德租约截止时间,所以事发后,尚德短时间内来不及租赁一个性价比高的且能容纳400人的教室,于是最终将上课地点定在马甸元辰鑫大厦1层。


    3、2012年3月中旬,会计大班里的400多位学员陆续接到短信,称上课地点改到马甸元辰鑫大厦1层。但是赶到上课地点发现,该教室是大厦的内部餐厅,没有桌子,只有饭菜味,所以引发抗议,甚至发生推搡。


    4、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学员宣布称,因目前学员们意见比较大,决定周日停课,另寻找新的上课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新的上课地点,学员可以电话咨询尚德培训机构,或者等待电话及短信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