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高考考点解析大型报告会 0元抢票提升50分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6  作者:longchao


    或许您的孩子成绩不错,想冲击一本院校;或许你的孩子学习一般,大家都在祈祷他能超常发挥考个二本;或许您的孩子学习成绩不好,考上大学希望不大;亦或者您的孩子已经通过艺考,文化课却不堪入目....不管怎么样,最后几十天,如果合理掌握冲刺方法的话,提前几十分不是问题。


    近日,笔者在巨人教育了解到,“2012年高考核心考点深度解析大型报告会”将于4月7日下午13:00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在讲座举行前,家长和学生可以免费抢购入场券,现在距离抢票结束时间还有15天,座位有限,抢票从速。


    讲座将由北京四中特级教师李俊和主讲,他是北京四中外语教研组组长,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中学生英语报》特邀撰稿人,主编或参与编写了十几本关于中学外语教学的书籍,多次为青年教师和外地教师做教学辅导讲座。


    本次高考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有:2012年高考各科考点中的核心内容有哪些、如何运用考点深度吃透考试类型、如何根据考点针对性查漏补缺、短时间内提高50分的诀窍、总复习如何抓住高频考点和必考点、精析各种题型直击考试重难点...


    抢票地点:巨人团结湖校区、大华校区、汇海校区,咨询电话400-8900-599转875、852、8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