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漫生活来袭 小资恋上馨而乐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7  作者:mingtong

  什么是漫生活?源自英伦后花园,源自女皇伊利莎白,源自馨而乐。

  馨而乐是“艺术家纺”富安娜旗下的时尚品牌,专为都市年轻群体量身打造。2012年馨而乐更在英伦后花园中寻找品牌灵感,将英伦时尚“漫生活”理念引为己用,激发人们心底最初的美好浪漫情怀,提醒人们放慢脚步、享受人生,小资的品味在烂漫的碎花中悄然绽放,更体现了悠然从容的生活气质。

  馨而乐漫生活引领英伦时尚风

  如果要评选2012年的时尚最强音,英伦风可谓经典恒久远。从威廉王子大婚,到2012伦敦奥运会,再到女王登基60周年,英伦风正悄悄渗透于时尚潮流的每一个角落,并正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元素。

  所谓英伦风,即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风格”,一直以自然、优雅、浪漫、高贵为特点。馨而乐设计师显然也灵敏地嗅到了这一时尚脉动,将其高雅、浪漫的血统带到了家居时尚领域,让生活从内而外散发出诗意的色彩。

  试想,懂得生活的伊利莎白女皇拿起精致的修剪工具,漫步花丛,不仅聆听着每一片枝叶、花儿的私语,更在信步闲庭的修修剪剪中体会生活的乐趣、自然的愉悦。那种浸透血液的浪漫与精致情怀是任谁也替代不了。

  馨而乐正是秉承着这样一种“漫生活”的情调与灵感,将充满灵性的花朵、蝴蝶、鸟儿等元素融入床品,让人们在舒适的休息之余感受田园的烂漫,在温馨的家居中浸润优雅。以便放松日益紧绷的神经,在疲惫的工作之外,更加享受田园牧歌般的放松与惬意。

  从“春悦花开”到“拂晓” 让你恋上后花园

  “床品家居独具魅力和风情。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的生硬线条,赋予居室特有的个人格调。而我特别喜欢英伦的漫生活格调,这‘春悦花开’,真的让我杂乱的小卧室一下子有了春天的味道;而‘拂晓’也让我怦然心动……”一位80后如此向笔者表达对馨而乐的“一见倾心”。

  的确,馨而乐“春悦花开”产品以花从为主设计,春天的感觉浓郁而盎然,采用了喷泥点、色线的画法,随意中不失优雅,细腻中不失烂漫,给家带来2012年第一抹春色最为合适;拂晓则选用樱花为主素材,搭配蕾丝、蝴蝶、小鸟、卡片,浪漫中将拂晓的清新、雅致诠释得淋漓尽致。也许,只有你置身于馨而乐的家居展品中,你才能对那恋上后花园的英伦风怦然心动。

  若你再亲手抚过银丝、天丝面料精制而成的馨而乐,你还会感叹其精益求精的做工是如此契合英伦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时尚情结。

  当然,除了这些挑剔的做工与精细的设计外,馨而乐的招商也沾染了浓重的英伦“漫格调”。不浓重推介,只是将理念与设计反复解析;广告不多,只是将品质亲手呈现。当3月启动的新品上市时,时尚嗅觉灵敏的商家们纷纷拨打4001881800,却发现对方远不是热情的推介,而是细致地解析其产品格调、理念与品牌定位。“这太对我味口了,倡导田园、自然的生活气息,灵动中商机即现,再通过官网www.xinerle.com看看产品,我就定了。”一位资深时尚女如此笃定自己对馨而乐的选择。

  看来,漫生活来袭,小资或达人们,注定要恋上馨而乐,就像馨而乐“最美新娘”网络评选活动http://www.fuanna.com.cn/vote2/index.asp和馨而乐“花园馨生活”http://www.fuanna.com.cn/vote3/index.asp网络大赛受到的热烈欢迎一样。(明通新闻专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