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富安娜:“最美新娘”全国上演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27  作者:mingtong

  “情定今生,婚姻作证,步入婚姻殿堂是人类赋予爱情最美好的归宿。2012是传统的喜庆之年——龙年,而按照古老玛雅文明的预言,2012是世界一个崭新循环的开始。富安娜知道,这个婚庆年注定不平凡。

  玛雅的预言让誓言更显珍贵,龙年让婚姻更符传统;2012富安娜“最美新娘”网络评选也让今年的婚庆更为崭新而盛况空前。

  “最美新娘”征最美新娘与最美誓言

  还记得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爱情名言吗?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这是沈从文写给张兆和的话语。

  “如此星辰如此月,与谁指点与谁看”,这是大师钱钟书与杨绛女士的爱情。

  ……

  你的爱情又是如何的美好呢?

  现在只需登陆http://www.fuanna.com.cn/999/ ,秀出自己最美的婚纱照,最感人的爱情宣言,呼朋唤友参与投票、提升人气,就有可能成为富安娜龙年最幸运的新娘,并获得豪华大礼!

  如果你想寻找“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勇气,也可登陆这个平台来看看大家平凡而动人的故事。君不见那句“五十年风雨,只为和你在一起”的誓言;君不闻“我爱你,珍珍”的简朴表达;还有“她走了,但她依然是我最美的新娘”故事……总有那么些话,那么些影像让你我骤然感动,相信爱情,相信婚姻,相信幸福。

 

  富安娜“最美新娘” 幸福是唯一标准

  最美新娘,需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才行吗?富安娜告诉你:不!“最美新娘”美在幸福、美在甜蜜。参加富安娜“最美新娘”评选,你可以是80、90后青春靓丽的甜蜜伴侣,也可以是70后的“半缘修道半缘君”,更可以是60后、50后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要是幸福的新娘,就是最美新娘,不限年龄,不限地域,只要你觉得“新娘”够美,够幸福,都可以在这里秀出来。

  为何会想到做“最美新娘”的评选活动呢?

  富安娜“最美新娘”评选活动的负责人如此解释,“无论对方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贵,都相互疼爱扶持……”这样的誓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更懂得其真正的内涵。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是相濡以沫的见证,更是幸福的最好诠释。富安娜一直追求“美”,什么最美?幸福最美。

  这也许是富安娜与其他评选活动最大的不同:美,在于幸福。正如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在谈及产品设计如何满足消费者需要时说的:“我希望所有购买富安娜产品的消费者感受都是独一无二的。”

  2012富安娜“最美新娘”评选的标准也是独一无二的。

  “最美新娘”作为年度重磅推出的活动,富安娜预备了多样奖项及丰厚礼品。如富安娜最美新娘冠军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富安娜奢华家庭套装,包括主卧、客房和儿童房;亚军则为价值12000元的富安娜高档家庭套装;季军则是价值8000元的富安娜时尚家庭套装;还有进入15强的人气,为价值5000元的富安娜"烂漫春日"家庭套装;另有前30强新人奖、5名最感人的爱情宣言奖,为价值1600元的富安娜出行套装。凡参与者,前3000名还可获得富安娜经典格致无捻双层色织方巾作为礼品。

  看来,2012年幸福龙年,富安娜誓将最美与幸福传递得更远。(明通新闻专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