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富安娜2012春夏新品 绘世上最美的花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31  作者:mingtong


  2012年注定是富安娜不平凡的一年。从投资5亿进行全国布局的生产项目建设,到新近推出的悠然醉美产品,富安娜对艺术的极致追求成为它不变的理念,无不体现出其广阔的视野和长远的目标。

  细观富安娜2012春夏新品,不难看出其有三大特色:款式设计仍以“花”为主,灵感与意境更为突出,同时兼具了考究的工艺与创新的科技。

富安娜 富安娜家纺 2012春夏新品 悠然醉美 深圳富安娜 富安娜之花 香氛城堡
富安娜香引翠啼 让人如入自然丛林

  特色一:富安娜之“花” 经典恒久远

  富安娜春夏新品华贵典雅并赋予时尚、品味与艺术格调,其中“花”是主要设计元素。此元素的运用与精细在业界可谓首屈一指。

  细观发现其花的层次、饱和度之高,细致到每花瓣的颜色递进、绽放姿态都各有差异,绝非简单印染或平铺所能做到,新品在写实花卉之外,加入写意手法,增加如器皿、城堡、鸟笼等混搭元素,不仅突破了以往经典的设计束缚,更在意境上有了极大的升华。

  特色二:源自瑞士雪山的灵感

  要论富安娜春夏新品的意境,可能只有亲眼见其产品或亲身体验,才能真正理解所谓“意境升华”的涵义。

  如其主推的拉菲尔德庄园以蓝白为主色调,清新自然;器皿与花卉的混搭,静谧和谐;再加之黑色的勾线,可谓浪漫中不失大气,唯美中更见雅致。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于拉菲尔德庄园的小湖边,春风轻抚,惬意舒适。

  富安娜2012春夏新品的设计灵感源于瑞士著名度假胜地茵特拉根,那里湖光山色、终年积雪。在景象瑰丽的欧洲之巅少女峰,设计师们采集到了春夏新品的灵感:那就是撷取多种奇珍异卉、百花之菁,再饰以飞鸟彩蝶、欧式雕塑、古典花盆等创作元素,赋予产品绰约的风姿和独特的艺术气质。

左岸香颂 夏日华尔兹 拉菲尔德庄园 欧式雕塑 香引翠啼
富安娜拉“香氛城堡”系列 让你闻见花香

  美学、工艺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富安娜2012春夏新品更格外讲究选材与工艺。据了解,新品全选用日照时间长的新疆优质棉花作原料。此外,手工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也使匠师的创意与灵感得到更纯粹的体现。大量花边、双飞边、挨针、蕾丝绣花等制作工艺运用增加了产品的时尚感,前卫感。再配以产自“天府之国”的丝织品与意大利进口长绒棉等奢华面料,更是令花瓣跃然布帛,栩栩如生,指尖所及之处不仅是柔软的织品,亦是芬芳四溢、光影琉璃的花海世界。

  再从这些产品来细观:

  拉菲尔德庄园-——用清新淡雅的颜色,将清晨之蓝绽放于整洁、器皿与花卉混搭,从而具备欧洲贵族的唯美与浪漫,又显现自由挥洒的艺术感。

  香引翠啼——采用暖灰色为画面的主基调,配搭今年盛行的果绿色,稳重素雅中又不失轻松愉悦的气息,给人安静和谐之感。

  左岸香颂——采用古典欧式花盆插上盛开的花卉,通过时尚的排列组合,不仅彰显欧陆风情,且能通过古典优雅的真丝色织提花面料,加上图案的华丽配饰,让其独具皇室风范。

  夏日华尔兹——采用特色平网印花,有绿、红两个颜色。红色可作为婚庆产品,适合有文化底蕴的家居风格,或追求高艺术品味的新婚夫妇。绿色更具有艺术气息。设计图案饱满,花型优美,线条流畅,色彩绚丽,采用绳编花边,使产品看起来更精致细腻,高贵典雅。

  富安娜2012年春夏新品种类丰富,当然还有更多花型、款式可供选择。

  某业内人士对富安娜2012年春夏新品曾表示,富安娜与其他家纺品牌的运营不同,它一直将独特而精致的产品品质作为打开市场的金钥匙,而今年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细节考究的工艺与经典大气的花型,毫无疑问是富安娜对龙年市场筹谋已久的精心之作。(明通新闻专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