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巴基斯坦法院判处拉登3名遗孀与2名女儿监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02  作者:sysadmin


  拉登一名也门籍妻子的兄弟透露说:“法官宣判她们5个人都被监禁一个半月。惩罚决定是今天宣布的。法官还判处罚金1万卢比。”

  法新社此前报道称,自本•拉登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境内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击毙后,巴基斯坦政府一直为他两位沙特籍妻子、一位也门籍妻子及两名已成年的女儿提供保护。巴基斯坦官方还称,他们将照看拉登的这些女眷直到她们被遣返回母国。不过,拉登女眷的律师在3月26日透露,巴基斯坦该法院将于4月2日指控这5名女性“非法进入巴基斯坦并非法居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