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不要轻言放弃,植发帮你解决遗传性脱发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4-19  作者:pptong


  脱发,最无可奈何的就是遗传性脱发,遗传性脱发能治吗?这个问题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颗平常心对待脱发。植信植发医院鼓励说,希望所有的脱发朋友不要轻易放弃治疗,持之以恒的治疗遗传性脱发。无论从生活方式还是药物治疗、植发治疗,一定不要放弃! 不要轻言放弃,植发帮你解决遗传性脱发

      顾名思义遗传性脱发主要来源于家族基因的遗传,这类患者掉发的过程是逐渐产生的,开始时,头前额部的头发边缘明显后缩,头顶部头发稀少。最后就发展到只剩下头后部,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谢顶。

      那遗传性脱发能治吗?是不是要改变基因才可以?植信植发医院介绍,其实生活中很多的治疗遗传性脱发的中药方、偏方。并不是这些方法没有好的疗效,是有许多患者没能很好的坚持,半途而废。所以说持之以恒才是治疗遗传性脱发的硬道理。

      第一、食补改善遗传性脱发
      遗传性脱发的治疗患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胡萝卜、菠菜、小白菜、韭菜、苋菜、西兰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马兰头、金针菜、茴香菜、香菜、芥蓝、杏等。

      第二、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大部分脱发都是由于头皮内的毛细血管供养不足引起的。加快头部血液循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跑步。建议慢跑半个小时。既能强身健体有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

       第三、精神调理
      不要因为脱发,而影响到自信心。与朋友疏远使自己自闭,造成精神压抑。学会乐观的对待问题,多接触新人新事务。让心情愉悦起来,坦然面对自己的脱发。

      第四、植发一步解决遗传性脱发
      遗传性脱发患者的额部和顶部脱发,但后枕部和两侧颞部的头发却生长茂盛,丝毫没有减少。植信植发医院解释,这是因为额部和顶部毛囊对于雄激素格外敏感,雄激素会导致毛囊萎缩,造成头发变得细软、脱落;而枕部和两侧颞部的毛囊对于雄激素不敏感,这里的毛囊不受雄激素的影响。将枕部和颞部的毛囊移植到额部和顶部后,它们仍然保持原有的生理特性,即对于雄激素不敏感,所以不会脱落。这就是毛发移植用于治疗遗传性脱发最重要的理论基础。

       遗传性脱发的最佳解决方案就是植发,植信植发医院介绍,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如有更多关于植发的疑问,请咨询权威专业网站http://www.hairsos.cn ,或者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666-9960,有毛发移植专家的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