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贝嫂柳岩风头被抢 北京车展惊现绝美cosplay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6  作者:mtw


  2012年4月26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在这场车的盛会中,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各式名车以外,人们常挂在嘴边的热门话题还有一个——美女车模。正所谓“香车美人”,有型的车模也是车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每一届车展上,观众们都能在从车模中发掘出独具特色的型男靓女。而在本次车展中,有几名车模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通过“cosplay”打扮网游中的经典角色造型,“秒杀”各路记者、网友的目光。

贝嫂 柳岩 北京车展

  虽说本届车展有郭晶晶、柳岩等来自各界的“星”美女争奇斗妍,更有“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亲自上阵做大牌车模,但这两名cosplay成游戏角色的可爱精灵以别出心裁的创意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据了解,在本次车展中亮相的两位cosplay美女分别扮演来自网易旗下旗舰网游《梦幻西游》的两个人气美女造型“猫灵”(粉红色)和“骨精灵”(蓝色),尤其“骨精灵”扮相甜美可爱。以游戏人物造型出镜的车模更加显得青春靓丽,独具魅力。让游戏角色成为车模这种充满创意的做法,给参观车展的全体观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带动了观众了解参展车及游戏的好奇心。

cosplay 维多利亚 香车美人

  据悉,北京车展今天进入专业观众日,明天将进入公众日,届时将有更多车友涌入展馆,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纷纷表示“为了两个穿越的美女,票再贵也要去”,网友“anderson爱足球”表示“这比用到烂的大胸、齐X小短裙之类的有看头多了”。 (明通新闻专线)

郭晶晶 梦幻西游 网易
猫灵 骨精灵 专业观众日
参展车及游戏 大牌车模 网易新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