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第4届人才交流会13日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05  作者:sysadmin


  鄂尔多斯市决定于5月13日在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原市一中)体育馆内举办“201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暨全市第4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届时,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应往届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可以进行双向选择、交流洽谈。

  主办方将为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服务,并为达成交流意向的求职者现场办理相关手续;为各类求职人员免费办理入库登记手续;为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职业指导、人才引进、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人才培训、创业培训、档案托管、毕业生落户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政策咨询。

  各类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参会之日起1个月内免费查询参会人员信息。凡报名参加此次大会的用人单位,须先到鄂尔多斯人才网进行招聘信息网上登记。之后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鄂尔多斯人才市场办理相关手续,市外用人单位可发传真报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