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南华早报集团任命胡以晨为新行政总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07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5月4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总部位于香港的南华早报集团(港交所:0583)今日宣布任命胡以晨为新的行政总裁,替代现行政总裁郭惠光。任命于2012年6月25日起生效。

  胡以晨现年53岁,于80年代初在IT业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加入南华早报集团前,他连续8年任职Singapore Press Holdings旗下中文报纸部门与报纸服务部门的高级副行政总裁,负责管理《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双语免费报纸《我报》;除了负责业务发展之外,他还负责监管集团其他报纸的运营、会议展览以及杂志业务。

  胡以晨此前曾于1995年至1998年在工作,担任位于上海和苏州的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地区主管;2000年他先后移居北京和香港,加入Asiacontent.com并成功建立运营了多个垂直门户网站,包括China.CNET.com,mtv-china.com,eonline.com.cn和DoubleClick China等。

  郭惠光认为:“胡先生为南华早报集团带来的不仅是媒体专业知识和深入的出版业与IT业运营经验,还有对数字媒体应用和市场的丰富了解。”郭惠光将继续担任集团执行董事一职。

  胡以晨拥有英国肯特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威尔士大学电脑科学硕士学位。对这个新职位,他表示:“能为南华早报集团这样一个备受尊崇的新闻出版机构做出贡献并带动它的持续革新,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对它的产品和员工都持有崇高的敬意。我期待着能够融入香港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并一起见证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