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癌细胞转移全身扩散 孝顺女舍命救母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3  作者:sysadmin


  癌细胞转移全身扩散 孝顺女舍命救母(图)

  国内消息(记者吴宏 张斌):白金芝,女,58岁,原籍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小杨气镇红星街6组339号 常住地址(女儿打工):大连红甘井子区红旗中路129号楼3-101室。

  一向身体健康的白金芝,突因吐血在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做胃镜检查,诊断结果为胃窦低分化腺癌,医生要求住院。后来到北京中科院肿瘤医院,结果诊断为胃癌晚期、多发淋巴结转移已无法手术。

  2011年1到4月共做了4个疗程的化疗后回到大连以中药等维持治疗。 白金芝的爱人因脑梗并发肺部感染已经去世,家庭经济极度困难,只有依靠孝顺的女儿通过打工那微薄收入勉强维系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实在是杯水车薪,病情又是十万火急、刻不容缓!

  卧病在床的白金芝:

 

  去年9月病人“胃堵严重”吃不下饭,又做了一次“超声刀”后,赶赴河南省某医院行“远红外”治疗3个月,病人病情迅速恶化,2012年春节后经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CT检查,癌细胞已经转移扩散至腰椎、胸椎、肺、胰腺等多处……病人虚弱、恶心、呕吐、吐血、便血,卧床不起,医生们说滴点 “营养液”,能撑几天是几天吧……亲戚、朋友们无奈地散去!

  现实社会,在癌症疯狂肆虐的淫威下,父子反目,夫妻离心,兄弟情断,朋友义绝,已不再稀奇。

  看着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母亲,在生与死、善与恶、美与丑,是挽救、是放弃?是承担是逃避?

  女儿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哪怕舍弃生命,我也不愿放弃挽救亲爱的母亲!”

  检查报告(一):

 

  昨天,张正天领导的金方医学专家会诊委员会安徽、浙江工作委员会陈建华教授等昨天已经通过“全球专家视频会诊系统”正式受理收治了这一几乎没有任何希望的晚期病例。据陈建华教授介绍说,只要逐步清除掉病人体内的“致癌物质”,癌细胞会迅速停止复制,转移的癌细胞也会逐步消失,病人获得康复大有希望。

  陈教授说,我们一直遵循着张正天主席“致癌物质是导致癌症的罪魁祸首”、“病人体内没有致癌物,就不会有癌细胞”这一伟大医学理念,严格执行张正天主席制定的“超级中药”医学方针和医学方案,20多年的临床实践挽救了不计其数的晚期病人,实践证明:无论肝癌、肺癌、子宫癌、乳腺癌、食管癌、淋巴癌或白血病,都是因为病人体内持续存在着“致癌物”,逐步清除掉病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如幽门螺旋杆菌、乙肝病毒(HBV)、EB病毒、黄曲霉素类、亚硝胺类、二恶英类、微生物毒素等各种“致癌物”,致癌物质一旦得到有效清除而逐步减少,癌细胞将会迅速停止复制,转移的癌细胞也将逐步消失。

  检查报告(二)

 

  让我们来共同再次见证这一当今世界最伟大的医学奇迹!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这个娇弱而坚强的女孩喝彩!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这血浓于水的人间大爱和赤子真情,奉献一份爱心!(病员白金芝女儿李丽华:工商银行卡号是6222 0202 0000 1912 803户名李丽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