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地质门户 实现地质交易的新互联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5  作者:sysadmin


  随着产业信息化进程的加速,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也逐渐显现,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呈现持续高速增长的趋势。大量B2B网站相继诞生,竞争日益激烈。应时代的发展,中地宝联(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搭建了地质门户手机商讯平台,为中小企业提前步入信息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地质门户(www.dzhi.mobi)作为地质行业的综合性网站,是地质行业奉献动态的百科全书,旨在为地质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企业进行产品发布、提供并共享最新行业资讯、 招标采购信息、供求信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而人才招聘、人才交流栏目则在广大地质院校毕业生和地质相关企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地质门户独特的WAP技术给全国手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领域的一个移动商讯平台。
  据《行业电子商务网站调查报告》显示,目前B2B网站的盈利模式主要有登记会员、广告推广、竞价网站排名等几大服务。企业要想通过B2B贸易平台参与电子商务交易,必须先注册为B2B网站的会员,每年要交纳一定的会员费,才能享受网站提供的各种增值服务。目前会员费已成为国内B2B网站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如阿里巴巴网站收取供应商、诚信通两种会员费,都是按年缴纳。这种年费制抬高了企业进入电子商务的门槛,笼统收费迫使企业买下一些没必要的服务,这样企业的投入就没有针对性和自主性,花了钱却达不到理想效果。而地质门户的出现将彻底打破这种笼统收费的行业规则。
  针对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结合地质行业的发展现状,地质门户手机资讯平台有着自己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
  1、会员管理
  网站的会员分为免费会员、普通会员、银牌会员和金牌会员,网站按照会员的级别分别定制了相应的服务制度,另外地质门户也可为企业提供独家广告展示,大大提升了合作企业的知名度和成交率。
  2、开展增值服务
  B2B网站通常会通过增值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同时增加网站收入。地质门户手机资讯平台为了迎合中小企业的需求,不但提供贸易供求信息,而且推出了量身制作的增值服务,包括行业新闻、政策法规、招标信息、企业信息、交易信息、展会信息等服务。其中的核心服务是提供企业的商家信息,便于交易双方更详细的了解企业规模等情况,提高企业信任度,增加成交机率。
  3、资源整合
  地质门户手机资讯平台 推出后,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全面整合各种技术和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内容和服务方式,提供线上、线下推广于一体的全面整合营销传播。
  地质门户背后除了依靠总来网的双模技术平台之外,还有中地宝联(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强大支持,中地宝联(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固体矿产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甲级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非常注重员工的技术培养,定期安排技术人员参加相关的培训,力求打造精湛的技术团队,以便更好地支持国土资源咨询工作。
  地质门户手机资讯平台遵循中地宝联公司的“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文化宗旨,本着“技术制胜、服务为王”的原则和“全球推广、本地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服务,通过会员收费制、增值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全面创新,降低企业加入门槛,给企业带来更多效益,用心地为企业打造国际化的贸易平台。相信地质门户在中地宝联公司和总来网的双面支持下必将成为地质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崛起的后起之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