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总来网携手康迪共建建筑监理行业移动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5  作者:sysadmin


  在人们以移动互联网的单一上网模式向3G移动手机上网模式的转变过程中,手机3G市场的商用价值已得到了各行业企业的重视,建筑监理企业也抓住了这一市场商机,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专业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搭建了监理行业内唯一以3G“手机双模”移动电子商务为模式的移动互联网沟通平台建筑监理商圈 (www.jzjl.mobi)。
 “监理”是作为一个执行机构或执行者,依据准则对某一行为的有关主体进行督察、监控和评价,守“理”者按程序办事,违“理”者则必究;同时,这个执行机构或执行人还要采取组织、协调、控制、措施完成任务,使主办人员更准确、更完整、更合理地达到预期目标。监理不同于承建商的直接生产活动,也不同于建设单位的直接投资活动,它不向建设单位承包工程造价,不参与承包单位的利益分成,它获得的仅是技术服务性的报酬。工程建设监理的服务客体是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服务对象是建设单位。这种服务性的活动是严格按照监理合同和其他有关工程建设合同来实施的,建设监理单位与承建商之间的关系是一种平等的主体关系,它将成为建设单位与承建商之间的公正的第三方。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建筑工程监理的信息化发展也已成为监理市场的必经之路。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建筑监理商圈以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大幅度提高了招标采购部门的工作效率,极大地方便了采购单位及供应商查询有关招投标信息,有效地降低了采购成本,建筑监理商圈自成功上线后为广大供应商创造了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环境。
  建筑监理商圈依靠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在原煤炭部基建司的基础上组建的、独立经营的国有企业,其主管上级单位中煤能源集团是直接管理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建筑监理商圈借助康迪公司在建筑监理行业的影响力,结合公司人员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充足的线下资源,依托“总来网” 便捷的“双模系统”网络技术为支撑平台、综合其网站丰富的推广和运营经验、销售和渠道平台,以监理市场的发展趋势为基础,成为建筑监理行业集资讯、项目招投标、监理行业教育培训、行业产业链为一体化的互动“双模”服务平台。
  总来网与康迪公司都深信通过建筑监理商圈这个平台,实现建筑监理及相关企业从品牌提升、多元化发展、人才引进、开拓市场等各个方面为行业的打造全新沟通平台,真正带领整个建筑监理行业达到“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