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甘肃省局公布 兰州佛慈上市公司不合格

来源:至诚财经网   日期:2012-05-25  作者:sysadmin


  5月25日,甘肃、湖南、海南、宁夏等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率先公布胶囊铬含量抽检结果,6省共12个批次产品检出不合格,其中甘肃省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严重超标。


  甘肃省药监局25日上午公布,对18家在产胶囊剂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抽验,共抽验上述企业胶囊剂药品120批次,合格产品115批次,不合格产品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4家企业。
  不合格产品5批次分别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崆峒分公司批号为12C13的氨咖黄敏胶囊,甘肃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批号为20110701的鼻炎宁胶囊,酒泉大得利制药有限公司批号为120406、120407的氨咖黄敏胶囊,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批号为20120201的七味温阳胶囊。
  25日上午11:20分之后,佛慈制药股价跳水,截止午间收盘,佛慈制药股价下跌1.38%,报15.75元。
甘肃省:http://www.gsda.gov.cn/CL0091/27939.html

甘肃省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湖南省:http://www.hn-fda.gov.cn/CL0089/73763.html

湖南省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新疆省:http://www.nxfda.gov.cn/directory/web/WS01/CL0004/4212.html

新疆省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