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Cogar国际能源公司取得绿色能源技术重大突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6-05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6月1日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Cogar国际能源公司(Cogar International Energy Corporation)成功地试运行了采用其水电反应堆(Hydro-Electric Reactor)绿色能源技术的商用原型机,这项技术仅使用空气就能常年生产大量清洁、可靠的绿色能源。

  这项技术不使用任何化石燃料就可产生商业规模的电力,仅需使用一小部分外部电力就可生成可再生、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原型机使用75千瓦的电力产生了100千瓦的电力。最多能将20台发电机组成一个机组,仅使用500千瓦的电力输入就可产生2000千瓦的电力。

  水电反应堆技术可以在未来30年内在全球范围全面替代煤炭、天然气、地热、生物质、风力、太阳能以及核能发电厂,有助于结束当前的能源危机、对石油的依赖以及全球气候变暖等问题。

  这项技术每年可为全球提供超过100万兆瓦的清洁可再生能源,且不产生任何有害的化学排放。

  使用这项技术没有任何日常运营成本,每千瓦时的发电成本不到1美分。

  Cogar目前正在与相关方面举行谈判,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千兆瓦的替代能源,此外,Cogar还在开发全电动绿色能源引擎,以替代全球现有车辆中的内燃机引擎。

  欲了解有关水电反应堆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garinternationalenergy.com 或 www.hydroelectricreactor.com 。

  即将举行的国际新闻发布会

  附: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亲爱的编辑/项目总监:

  诚邀所有媒体组织参加定于2012年6月9日下午1点(太平洋夏令时)举行的国际新闻发布会,演示全球最先进的绿色能源技术水电反应堆(请访问 www.hydroelectricreactor.com 或 www.cogarinternationalenergy.com ,了解详细情况)。

  如果您有意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请联系 www.cogarinternationalenergy.com/pressconference ,我们将为您预留位置。

  演示地点: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管道巷15171号,邮编92649(15171 Pipeline Lan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9)

  Raymond Catania

  媒体关系部总监

  电话:(626) 862-4020

  电子邮件:rcatania@cogarinternationalenergy.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