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高雄不思议 五月天北京全力放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6-18  作者:mtw

   精品、伴手礼、世运太子团 给你最道地的高雄味

  Marketwire 2012年6月15 日北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台湾高雄人的热情、缤纷的城市魅力惊艳北京,高雄市副市长刘世芳6月14日率观光局长许传盛、新闻局长赖瑞隆、研考会主委许立明,并偕同摇滚天团高雄市代言人五月天,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展开一连串城市行销活动,大力推荐不可思议的高雄之美及2012年刚出炉的高雄精品,欢迎全大陆的朋友来到台湾高雄,亲身感受浓厚的人情味。

  而刚结束诺亚方舟演唱会的五月天,凭藉着高人气,共吸引超过20万歌迷引爆北京鸟巢,一个月后,在台湾高雄市府邀请下将再度前进北京,强力推荐高雄观光旅游,此次发佈会上,五月天五位成员推荐高雄自由行四大主题旅游路线,分别为 「港都高雄逍遥游」、「祈福购物轻松游」、「美浓内门体验游」、「眷村美食探秘游」、以及高雄2012年各项特色活动,像是8月高雄海洋博览会、10月小林平埔夜祭及高雄电影节、12月高雄设计节及年度压轴的跨年晚会。高雄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好好玩。

  此外,台湾高雄代表团也带着刚刚评鉴出炉的高雄精品,包括中外饼铺中外棋饼(立体公仔版)、旗山形象商好蕉情-香蕉旺来酥等精美伴手礼,还有一本在手,畅游高雄的「享趣高雄」旅游书与城市观光折页旅游文宣,展现高雄的缤纷、热力,准备好要惊艳北京。

  台湾高雄市新闻局长赖瑞隆表示,此次市府与五月天赴北京宣传城市观光,就是希望能让更多大陆民众,看见高雄之美,也展现了高雄市长陈菊推广城市行销、积极争取大陆与国际观光客的企图心,希望透过北京之行大力推介,吸引更多观光客到高雄旅游。

  高雄市已经准备好了,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