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mericas Petrogas完成位于Los Toldos I区块的页岩油气井的钻探工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28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9月27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欣然宣布,Aguada Los Loros x-1(ALL.x-1)非常规页岩勘探井已达到完钻井深。ALL.x-1井位于Los Toldos I区块(98,300英亩或398平方公里,154小块),完钻井深3,217米或10,554英尺,而且已经成功完成下套管和水泥固井。公司获得了一套完整的钻井记录和常规岩心。套管成功地下至约3,213米或10,541英尺的总深度,为计划中的测井工作做好了准备。这口井穿透了562米或1843英尺厚的主要钻探目标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油气显示贯穿大部分页岩层。同时还在次要钻探目标中遇到了油气显示。ALL.x-1井位于CLN.x-2井(由YPF公司于1979年在Los Toldos I区块钻探并完成的常规井)以南约10公里(或6英里)处。

  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在阿根廷和美国的国际服务公司实验室对岩心和岩屑进行详细分析。

  钻机在从ALL.x-1(位于Los Toldos I区块)卸下后,目前正在运回Los Toldos II区块,准备按照Americas Petrogas和埃克森美孚之间的分包协议开钻下一口油气井。位于Los Toldos II区块(38,400英亩或155平方公里,60小块)的第一口井LTE.x-1于今年早些时候开钻,目前正在进行测试。

  Americas Petrogas是Los Toldos区块的经营者拥有45%的开采权益;埃克森美孚公司也持有45%的开采权益,余下的10%权益由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公司(“G&P”)持有。

  Americas Petrog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先生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和Gas y Petroleo del Neuquen一同执行非常规页岩油气钻探计划并探明储量,同时高兴地宣布钻机正运回Los Toldos II区块,准备开钻另一口以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为主要钻探目标的油气井。”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和致密砂岩)油气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Apache和Gran Tierra Energy。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属于加拿大和美国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表达或涉及与预测、预期、信心、计划、推测、目的、假设或未来事件有关的议论的任何表述或非历史事实表述的任何表述均应被看成是“前瞻性表述”。这类表述与某些分析和其他信息有关,这些分析和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对尚未决定的数量的估计以及管理层的假设。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表述所表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

  具体来说,本新闻稿包含的有关开始在阿根廷的国际服务实验室进行岩心和岩屑分析的计划以及根据分包协议钻探另一口井的计划,均应视为前瞻性表述。

  由于实际结果和未来事件可能与这类前瞻性表述预测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所以不能保证这类前瞻性表述最终证明是正确的。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本警示性声明明确界定了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表述。

  前瞻性表述是基于管理层在做出前瞻性表述当日的信心、判断和主张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即使这些信心、判断和主张或其他情况有变,公司也不承担修改前瞻性表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