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Bruno Wang畅谈社交媒体和微博在的发展趋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28  作者:mtw


  Bruno Wang是一位长期旅行者,他一直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他的个人网站网址为 http://www.brunowangtaiwan.com 。Bruno Wang注意到最近有两篇文章介绍了人用互联网进行交流和传播信息的特点及发展趋势。这两篇文章分别发表在Bloomberg.com和PRWeekUS.com上,文章详细介绍了创建内容和发布信息的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以及其他网站在的快速发展。

  Marketwire 2012年9月28日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runo Wang 从少年开始就是一位环球旅行者,而且在度过了大量时光。Bruno Wang希望公众浏览最近发表的两篇文章,他们详细介绍了正在兴起的社交媒体网站、微博网站和用户论坛的持续发展状况。文章称尽管对其他形式的新闻媒体审查严格,但社交媒体网站、微博网站和用户论坛的发展迅猛。这两篇文章分别发表在Bloomberg.com和PRWeekUS.com上。

  具体来说,Bloomberg.com最近发表了一篇介绍Weibo.com微博网站的文章。这篇文章称,这个网站被誉为的Twitter.com,目前拥有3亿多注册用户,用户在该网站每天的发贴量超过1亿条。Weibo.com的嵌套评论功能也与Twitter非常相似,因此增强了它的信息传播功能。

  此外,PRWeekUS.com最近发表了一篇介绍Douban.com的文章,文章称Douban.com是一家新兴的社交媒体网站,其作用是将社交媒体、博客和论坛网站聚合在一起,现在拥有数百万用户。这篇文章还表示,尽管政府仍在跟踪Weibo.com上发布的信息,但是它正在成为公关行业的一支强大力量。

  Bruno Wang在住过很长时间,一直关注社交媒体网站、微博网站及其他在线信息传播形式的发展。他希望,现在这种趋势能够继续下去,以便人可以获得新闻及其他话题的最新信息。

  联系信息

  Bruno Wang Taiwan

  brunowangtaiwan@gmail.com

  415-286-5837

  http://www.brunowangtaiwa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