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超级丹”婚后亮相深圳,携手飘柔成就平凡奥运梦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0-22  作者:cncq163


  2012年10月21日深圳——在伦敦奥运会上蝉联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的“超级丹”林丹,一个月前刚刚携手相恋多年的“美女球星“谢杏芳,迈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今天,在新婚满月之际,林丹婚后首次亮相深圳,与鹏城的消费者朋友共同参与由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公司飘柔品牌携手沃尔玛超市共同举办的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为深圳的消费者们体验运动快乐搭建平台,同时更是帮助平凡人实现奥运梦想,回馈球迷们的真挚祝福。“超级丹”魅力十足,活动还未开始,深圳蛇口沃尔玛活动现场就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粉丝们举着欢迎标语和相机,不想错过偶像的每一个瞬间,现场的音乐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随时等待着林丹的现身。活动现场,林丹活力亮相,热情与现场观众互动,赢得粉丝的狂热尖叫。

  图1:“超级丹”出席飘柔“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

  图2:林丹和现场嘉宾共同为奥运加油,为梦想加油

  从5岁开始接触羽毛球,如今已成为羽坛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林丹奋勇拼搏,为梦想奋斗的励志故事激励着大家:挑战自我,为了能够实现自己心中那个小小的奥运梦想。现场的消费者朋友们踊跃报名,并争先恐后地通过“更高、更快、更强”三个环节的比拼,几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到梦想展示环节。林丹兴致勃勃地地观看了几名选手的精彩表演,并且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评价。在台上与选手互动环节时,林丹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宝洁公司飘柔品牌与沃尔玛超市携手举办的这场“平凡梦想,畅游伦敦”活动,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了心中那个奥运梦想去挑战自我。

  图3:林丹现场点评选手的表现,鼓励选手们勇敢追求梦想

  图4:林丹为获奖选手送上飘柔大礼包

  活动后的媒体采访,大家更是对林丹的婚后生活及将来打算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林丹表示,从单身到目前“丈夫”的身份,让他更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并对未来的家庭生活充满了期待。在谈及什么时候退役的话题时,林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只要需要,随时愿意为国效力。部分记者对林丹的护发心得十分感兴趣。这位羽坛全满贯得主也很骄傲地告诉我们,飘柔等宝洁品牌是他一直的选择,他也很高兴能够让大众更多地了解飘柔,喜欢飘柔。

  图5:林丹为获奖选手送上飘柔大礼包

  活动在大家热情的欢呼声中走到尾声,但消费者朋友们仍不舍离去。消费者朋友们不但现场感受到了奥运冠军林丹的热情活力和成熟风度,更亲自体验了一把实现奥运梦想的感觉。他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平凡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