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09  作者:cncq163

  “平安喜乐会· 快乐你我他”

  ——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12月8日,1400余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受邀携同亲朋参与了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财政部礼堂举办的“平安喜乐会• 快乐你我他”相声专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王自健、徐德亮、方清平、刘云天等多位在京城相声界声名显赫的知名演员参与演出,网络语、流行语、新闻实事都被他们巧妙穿插在传统相声段子中,演出节目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喜剧感,引得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时因活动时间临近新年,平安还在活动现场向到场会员赠送了精美礼品,祝福会员节日欢乐,合家幸福,同时表达对会员们长期支持的感谢。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演出阵容强大,极具地方特色,娱乐效果出众,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会员们提供了一次共度欢乐时光的机会,充分感受到了平安对会员人性化的关怀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希望平安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让VIP会员能够体验更多、更精彩的专属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平安VIP俱乐部以“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为主旨,整合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竭诚为平安集团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证券、信托、银行、期货等子公司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及系列尊贵礼遇,让会员安享品位生活的服务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