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圣诞变身白富美头发也会变魔术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17  作者:cncq163


  2012圣诞节逼近,各种聚会将蜂拥而至,打理好自己的头发奔赴大小聚会对爱美的女孩来说必不可少。即使请不起专业的造型师、去不起昂贵的发型屋、用不起天价的护理品,但年轻女生希望以完美造型欢庆圣诞的心情,绝对可以突破一切障碍!只要拥有擅于发现美的眼睛和对美的追求,人人都可以成为白富美!

  想要变得美美的,第一步就先选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No.1 披肩长发,永远百搭

  男生们最喜欢的莫过于女生柔顺的一头长发,特别是长直发,那可是男生们公认的温柔贤妻必备发型!圣诞聚会中,那如瀑布般散下的乌黑长发, 绝对能成为助你在万千佳丽中脱颖而出的”吸睛法宝!想想罗志祥被曾恺玹一头飘逸的长发迷倒而求婚时,你是不是也在期待着同样梦寐以求的场景呢?

  No. 2气质马尾,率性自然

  平时习惯散开头发的OL们,在圣诞的party上怎样才能变换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呢?低马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虽然属于简约范,但把平时被头发挡住的脸庞露出来,将马尾高度比一般马尾高度稍稍降低,不仅会让你可爱的脸庞显得瘦很多,还可以展现率性自然的气质。如果再搭配简约大方的连衣裙和淡淡的亮色彩妆就更完美了!

  No.3清新盘发,美丽迷人

  清新淡雅的美女总是给人一种十分养眼的视觉享受,而最能呈现出美女典雅纯净感的发型就是温婉的盘发了。在喧闹的聚会中展现恬静的一面,绝对能瞬间成为众人的女神!温婉的盘发,淑女感十足,突出的清新发髻给人端庄大方的美感。对于处在青春好年华的女孩来说,这种清新发型在纯净动人的同时,更能散发出优雅的气质!

  好不容易选好了适合自己的发型,但有时候头发干枯毛躁、完全不听自己的话,打造出自己想要的完美发型就会变得令人烦恼!接下来就让美发达人教你如何给头发变魔术吧!

  除了掌握一些让头发快速变服帖的小魔术外,学会日常正确的头发护理才是让秀发每时每刻保持最佳状态的根本。对于最基础的洗发来说,在气候干燥的冬季就不宜洗发过勤,否则头皮会更加干燥。无论何种发质的女孩,在洗完头发以后千万别忘了使用护发素!在普通护发素中滴入几滴飘柔小菁瓶精华素,还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

  在这个特殊的2012年,虽然末日说还在继续蔓延,但对于充满梦想的女生来说,每一天都要保持UP的姿态,无所畏惧,迎接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圣诞的到来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