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鹿腾藏品金银纪念币维权反假宣传活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7  作者:sysadmin


   随着金银纪念币与金币品牌的影响更加广泛,为了提高人们对金银纪念币的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公司在市委广场举行了金银纪念币维权反假的宣传活动。


 
  伴随金银纪念币慢慢被大众所熟知,更多的人加入了金币收藏投资的队伍,从而人们对金币知识的了解也更加深入,尤其是辨别金银纪念币真伪的相关知识,如何辨别真伪,遇到售假该如何应对显得更为重要,针对这一情况我公司在市委广场举行了金币维权反假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我们为广大金币爱好者准备了大量的金银纪念币的相关知识的资料,工作人员认真全面的讲解相关知识,提醒消费者购买金银纪念币要走正规渠道,不要贪图便宜,认准金币的品牌,遇到售假要及时报警,金银纪念币都配有相关证书等。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金币爱好者和收藏者的好评,很多金币爱好者更加深入的了解的金银纪念币与金币的品牌。  如果对金银币产品真伪的辨别还存在疑问或者对贵金属投资知识缺乏了解,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致电金币特许零售商---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472-512698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网站www.lutengjinbi.com了解相关信息。

                         (供稿:包头鹿腾藏品有限公司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