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荧屏爱情女主角化身爱情专家 新晋视后杨怡谈转角遇到爱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1-21  作者:cncq163


  自1月5日起,《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已经播出至第四期,爱转角女孩陈晨的成功牵手让大家看到了爱转角的力量,吸引了更多希望转角遇到爱的单身男女的报名。同时,“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系列线下门店相亲会活动的热度也在持续攀升,并于2013年1月19日在东莞嘉荣万江华南摩尔SPAR店火热开场。香港著名影视明星、2012年香港无线电视台视后杨怡小姐亲临现场,化身“爱情检察官”,现场分析单身男女爱情困惑,帮助大家找到真爱。

  活动现场热情的粉丝们在等待杨怡的出场

  欢快的小提琴表演奏响了寻爱的乐章,杨怡的出场引起前来围观的众多TVB戏迷、粉丝们的阵阵尖叫。随着男女嘉宾们相继登台和爱情互动,化身“爱情检察官”的杨怡为台上男女嘉宾们的爱情问题进行一一诊断,并给出爱情锦囊。

  杨怡现场点评男女嘉宾表现

  作为演员,杨怡在荧幕中演绎过不同的人生,扮演着不同爱情里的当事人,丰富的经历令杨怡对爱情有着自己的感悟:“爱情最重要是沟通和理解,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很多人没有时间去了解更多的异性朋友。‘飘柔爱转角’给单身朋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都非常勇敢地追求着自己的爱情,相信他们也通过对爱情的追求,更加了解了自己。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飘柔爱转角’这个活动中来,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除了获得杨怡的爱情建议,现场TVB剧迷们还获得了近距离和偶像互动的机会。杨怡从互动的粉丝中评选出一位头发最柔顺粉丝,送出了飘柔礼包,还现场给单身女孩约会提供了头发打理的小妙招,令粉丝激动不已。活动最后,杨怡还从台上勇敢寻爱的女嘉宾中选出“ 飘柔柔顺秀发女孩”和“飘柔心动女孩”,鼓励大家鼓起爱的勇气,自信站上舞台去表白自己的心意。

  杨怡与粉丝互动

  飘柔自进入以来,一直将为女性带来爱与自信作为自己的品牌使命,不仅通过专业的秀发护理帮助大家解决头发困扰,更让消费者的生活充满美好和欢乐。“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线下门店相亲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在上海、南京、合肥等地成功举办,并将陆续登陆多个城市,邀请人气明星、爱情导师等亲临现场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未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嘉宾将有机会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继续寻找真爱。

  “非诚勿扰-飘柔爱转角”介绍:

  2013年《非诚勿扰》全新升级,在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飘柔爱转角”区域,24位由非诚勿扰和飘柔联合招募而来的“飘柔爱转角”女生分坐两边,这些女生不仅可以和台上女嘉宾一样近距离地观察台上的男嘉宾,在此守候爱情,而且还拥有特别女生权力,可以主动选择心仪的男嘉宾。遗憾离场的男嘉宾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飘柔爱转角女生”愿意牵手,就勇敢站出来,让男嘉宾“请留步”。此外,为了配合“飘柔爱转角”环节,节目在音乐上也做了贴心设置:一旦男嘉宾与“飘柔爱转角”女生牵手成功,现场将会响起“飘柔爱转角大使”罗志祥的同名歌曲《飘柔爱转角》,让转角的爱更多了一份浪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