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 -> 不畏风雨 乐行都市

不畏风雨 乐行都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2-19  作者:sysadmin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当脚步遍布城市的角落,耳边荡漾着燃情岁月奔腾踊跃的蹄声,身不在原始森林却也能感受树叶的”沙沙“声、种子复苏时”噼里啪啦“的爆响,不用担心接触不到自然,也不用忧虑心灵会承受很重的负担,所有的一切SKAP都已经精心准备好,旅行,只是为了体验生活的乐趣。

  SKAP“GORE-TEX?品牌防护系列”在设计上的意式复古风格成为亮点之一。款型简洁,线条立体,低调的圈孔图案是复古风格的经典设计及代表。强调设计感与尊贵感,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加成熟稳重的气质,透着清爽、精神正符合“城市旅行家“的气质。但要真正做到无畏风雨,怎能少了戈尔特斯?面料的科技功能。卓越的干爽体验和舒适来自于戈尔特斯?面料的核心科技——戈尔特斯?薄膜,这层薄膜上每平方厘米上有超过14亿个的微孔,这些微孔比水珠小2万倍,但是比水分子大700倍,完全能够防止外部的水进入,同时又能使汗气从内部排出。复古与现代交织,设计与科技的融合让SKAP“GORE-TEX?品牌防护系列”鞋履从足下开始,享受行走都市的乐趣。

  乐行,是一种行走态度。在行走过程中享受来自心灵和身体的体验与愉悦。游离在美丽的城市,旅行成为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发现风景随处可在。无论身处喧嚣都市,还是迷失在浩瀚的森林,一双善于发现的双眼才能让心灵得以慰藉;一双性能卓越的鞋履才能尽享乐行的愉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