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陆客优质团来了!江苏高质量灯会主题团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3-05  作者:mtw


  造访2013台湾新竹灯会感受台湾元宵欢庆气氛

  Marketwire 2013年3月 4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提升陆客来台旅游质量,台旅会刻正积极推动陆客来台优质行程,已与业者达成共识,凡经审核通过之优质团,将优先核发入台证;审核条件包括旅游行程限缩购物店家数、至少1/3行程入住星级旅馆,并鼓励安排主题行程及参与观光年历活动等。

  在台旅会上海办事分处努力下,小龙年正月期间,大陆江苏的高质量灯会主题团262人来台观光,有别于一般八天七晚环岛常规行程,由江苏国际旅行社组织的6天5夜「台湾新竹灯会主题之旅」,以台湾灯会为主体串联周边县市行程,住宿点包括3家通过星级评鉴之5星级饭店。行程特别设计休闲农场、十大观光小城-彰化鹿港及新北市九份、花莲太鲁阁及宜兰礁溪温泉等,今年台湾灯会也首创海外高质量旅游团可上台湾灯会开灯台观赏主灯秀,让旅客可以实地领略台湾灯会整体氛围及主灯磅礡的气势。

  台旅会会长谢谓君指出,这短短几年间,大陆市场来台旅客已由2009年的97万2,123人次成长至2012年全年258万6,428人次,成长约2.6倍。在观光人次量增的同时,更注重的是旅游质量的提升,例如本次江苏国际旅行社与江苏交通广播网合作举办的台湾灯会主题之旅,即由台旅会上海办事分处积极与当地组团社合作,透过江苏交通广播网《嘀嘀叭叭去旅行》、《汽车百事通》、《边走边听》等早晨热门节目宣传报导,由节目主持人磊磊、娜娜亲自带领262人来台进行6天5夜高质量灯会主题之旅,并将于行程中联机节目报导,虽然团费高于常规团价格,但仍受到听众的热烈回响,不到一个月短短时间就集客额满,这也代表大陆高质量主题旅游市场潜力无穷。

  台湾蕴含着丰富多样的观光资源,诸如美食、购物、文化、乐活、生态与浪漫等,都是近年深受大陆旅客喜爱的主题,也是创造「感动」的重要亮点,未来台旅会将更积极透过驻陆办事处与当地组团社合作,利用创意营销推广赴台高质量旅游产品。(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