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麦瑞半导体推出采用HyperLight Load 技术的双输出降压稳压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3-14  作者:mtw


  拥有最高效率和最小尺寸

  Marketwire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2013年3月14日/明通新闻专线/--

  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局域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麦瑞半导体公司(Micrel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RL)今天推出了两款3MHz双输出2A高效降压稳压器MIC23158/9。得益于麦瑞半导体拥有专利的HyperLight Load技术,这两款集成电路为当今最苛刻的应用提供了超快的瞬态响应,包括机顶盒、针对FPGA的核心和I/O电压、CPLD、ASIC、GPS/导航系统、PC卡、汽车仪表以及通用负载点(POL)直流-直流转换等应用。 MIC23158/9目前已经开始批量供应,千片订量的价格分别为0.88美元/片和0.91美元/片。用户可以通过麦瑞半导体公司官方网站

  MIC23158/9器件能在脉宽调制(PWM)模式下提供高达93%的峰值效率,并能超快响应负载突变。麦瑞半导体的专利架构采用小输出电容,在全PWM模式下还能产生极低的输出纹波电压。这个全功能解决方案还包含电源正常(PG)信号,防止系统在不当电压条件下工作。该器件还具备在加电时限制冲击电流的可编程软启动特性。整个解决方案仅占12mm x 12mm的电路板空间。

  麦瑞半导体负责高性能线性和电源解决方案营销的副总裁Brian Hedayati表示:“MIC23158/9把卓越的高效率、超稳定性和瞬态响应与创新封装结合在一起,确保了整个负载范围的最佳电源密度和热性能,为设计人员提供了空前的性能和灵活性。麦瑞半导体独特的HyperLight Load架构还给便携式销售点终端、USB无线集线器与上网卡、RFID读卡器、汽车电子设备和负载点(POL)等应用带来了物料成本的降低和世界一流的瞬态响应。”

  MIC23158/9均采用热增强20引脚3mm x 4mm MLF封装,提供两路独立输入电压,范围为2.7V到5.5V。它们还提供两路可调输出电压,范围为1.0V到3.6V,每通道最大输出电流可达2A。MIC23158/9还能在负载电流低至1mA的情况下,提供极低的静态电流(45μA/通道),实现高达83%的效率。这两个解决方案还提供两个独立的电源正常(PG)输出信号,支持输入和可编程软启动输入。该器件的工作结温范围为-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MIC23159还拥有附加的有源下拉电路,在该器件失效时放电。

  关于麦瑞半导体

  麦瑞半导体是一家为全球高性能线性电源、以太网以及时钟管理和通信市场提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包括高级混合信号、模拟及功率半导体;以及高性能通讯、时钟管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物理层收发器集成电路。公司用户包括领先的企业、消费、工业、移动、电信、汽车以及电脑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和业界一流的晶元制造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设有区域销售与支持办事处以及先进技术设计中心。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销售商和代理商网络。

  MLF是Amkor Technology的注册商标。HyperLight Load是麦瑞半导体公司的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