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植物精选系列清新上市 自然精华释放天然柔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4-10  作者:cncq163


  古人曾将头发形容为“高丛绿鬓”,水润灵动的秀发如同泼墨山水,洋溢着青春之美。春季万物复苏,正是植物蓬勃生长的时候,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迫不及待地享受春天的阳光。然而室外环境却也成为秀发健康的大敌,阳光直射、多风和沙尘使得头发干枯、毛躁,饱受静电干扰。如何让秀发像复苏的植物一样充满生机,健康柔顺?飘柔推出4款全新植物精选系列产品,萃取杨桃、木瓜、椰子及薄荷精华,开启自然柔顺力量,帮你打造清新柔顺的飘逸秀发,释放你天然的美!

  春季干燥多风的气候困扰着众多都市女性,飘柔应季推出全新植物精选系列产品,含近三倍柔顺因子,提取植物天然营养力,为不同发质提供多重呵护:清香椰子精华多效修护带来光泽柔顺、薄荷精华极致清凉舒爽、小米草以草本疗效拯救干枯秀发,杨桃鲜果维生素在养护同时滋润去屑。简单的洗发步骤即可带来自然柔顺的完美秀发,帮助你自信应对挑战,以迷人姿态享受春日暖阳!

  多效修护——椰油洗发露:特含椰子精华,针对头发染烫受损、枯黄易分叉问题,提供充分滋润,令干燥受损发质重回强韧。帮助改善头皮肤质,保湿减压,健康去痒,给予秀发全面的修护力,重现水盈柔顺的最佳状态!

  清凉舒爽——薄荷洗发露:富含薄荷精油,清爽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有效抑菌的同时为洗发带来极致的感受,洗发后秀发丝丝柔顺舒爽!

  水润柔亮——植物洗发露:蕴含小米草精华,为严重干燥秀发注入柔亮活力!此外,洗发时小米草精华的神奇功效还可舒缓身心,为心灵和秀发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养润去屑——鲜果洗发露:添加杨桃精华为秀发注入鲜果营养,有效滋润头皮和头发,更添去屑成分,解决头屑过多及头发油腻难耐的困扰,令秀发一顺到底!

  飘柔全新植物精选系列的天然精华,温润滋养,帮助你获得一头柔顺秀发,展现青春动人力量。飘柔不仅致力于追求更加卓越的秀发柔顺体验,更帮助消费者创造更加优美精致的生活,帮你赢在生活中每个重要时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