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携手杨幂推出全新植物精选系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5-09  作者:cncq163


  繁忙的城市生活和日益恶化的生存环境正给人们带来越来越重的负担,工业化快节奏之下,“自然系生活态度”正悄然流行。“自然系生活态度”倡导走出办公室,在青山绿水间拥抱自然,保持一颗简单平和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精装女郎”的时代已经过去,素颜天然系美女才最打动人心。2013年4月,飘柔联手代言人——当红明星杨幂,推出全新植物精选系列,倡导“自然系”的秀发养护方式,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开启秀发柔顺新体验,帮助你自信迎接工作和生活挑战!

  杨幂田园浪漫邂逅

  一袭白裙的杨幂骑着脚踏车徜徉在乡间小径,一阵清风吹落了她别在耳畔的小米草花,擦肩而过的“他”拾起小花追上来,秀发轻滑过指尖,瞬间令“他”怦然心动。在飘柔全新植物精选系列广告片中,杨幂本色出演了一名自然系女生,在美丽的田园风光中与纯美爱情浪漫邂逅。

  从《倚天屠龙记》中的郭襄,到《宫锁心计》中的洛晴川,再到《小时代》里的林萧,杨幂清新自然、温柔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众多粉丝热捧,各大影视奖项也对她青睐有佳。荧幕外的杨幂同样倡导自然的生活态度,真实生活中的她常以素颜示人。男友刘恺威也曾经表示,自己就是被杨幂素颜的真实可爱而打动。

  自然系“幂”诀

  飘柔推出的飘柔全新植物精选系列是杨幂近期的护发新宠。产品中蕴含的椰油成分针对染烫受损、枯黄易分叉问题,给头发提供充分滋润,令干燥受损发质重回强韧;薄荷精华清凉舒爽,有效抑菌的同时为洗发带来极致的感受;小米草精华,为严重干燥秀发注入柔亮活力;还有杨桃精华,有效滋润头皮和头发,更添去屑成分,解决头屑过多及头发油腻难耐的困扰,令秀发一顺到底!

  在广告拍摄过程中,杨幂还不忘给粉丝和消费者们分享她独有的“幂”诀和自然系生活态度:

  小飘:有什么特别的护发心得?

  杨幂:有时候我的工作真的很忙,压力很大。在这个时候,头发更需要额外的能量。我特别喜欢飘柔全新植物精选系列的味道,清新的味道带给我一天好心情,还能够在工作结束后迅速帮我找回最佳状态。

  小飘:你心目中的理想邂逅?

  杨幂:我觉得完美的邂逅一定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的。在我的幻想里,在风和日丽的艳阳下,一转头,也许我的爱人就在身后了。

  小飘:你认为什么是自然系女生?

  杨幂:自信、自然、爱笑的邻家女孩,一头柔顺长发,拥有简单平和的心态,还有用不尽的正能量!

  你是否也像杨幂一样,是一个追求简单生活的自然系女生呢?那么不妨先给自己的头发注入一些自然的力量!一头漂亮的秀发,再加上自然系女生们自信而甜美的笑容,也许你在不经意间也能邂逅一段纯美的爱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