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五种司考私塾班学费一览 分阶段教学模式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7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政法英杰教育了解到,政法英杰针对司法考试开设了私塾系列培训课程,不知道这种现代化私塾学费贵不贵呢?能上多久课啊?现在还有名额?


    以下列表中,笔者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私塾壹班:学费16800元,共计1004课时,已经开课,目前已经满额。


    私塾贰班:学费15800元,共计940课时,已经开课,目前已经满额。


    私塾叁班:学费14800元,共计772课时,已经开课,目前已经满额。


    私塾肆班:学费10800元,共计460课时,开课时间6月22日,目前正在招生中。


    私塾伍班:学费6280元,共计176课时,开课时间8月3日,目前正在招生中。


    另外,政法英杰教育推出了阶段式教学,共有七个阶段:高频考点阶段、基础理论精讲、法条考点提升、卷一高分突破、卷四论述突破、真题实战训练、重点考题预测。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10-51266975。

 

   扩展阅读:

 

    司考培训四大系列 12种课程学费大曝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