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百视通旗下NBA联盟通行证连续四年赴美报道NBA总决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6-08  作者:mtw

  2012-13赛季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已于近日火爆上演,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据悉,总决赛将采取2-3-2的赛制,拥有主场优势的热火队在主场先战两场,然后赴客场圣安东尼奥与马刺队激战三场,最后两场将再回到主场,经验丰富的卫冕冠军对阵冲劲十足的热火三巨头,势必是一场经验与激情的碰撞,精彩毋庸置疑,整个赛季的荣耀即将在总决赛的舞台揭晓。百视通NBA联盟通行证届时将会为大家全程直播总决赛的全部比赛,并且继续派遣精英团队前往美国NBA总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现场评述。

  据悉,这是百视通第四年派出NBA报道团队赴美,也创下了国内新媒体电视之最。百视通此次派出的解说阵容包括前ESPN王牌主播王东和前男篮队员、NBA华语界顶级球评陈正昊,届时他们将会在NBA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点评,与大家一起分享总决赛的精彩瞬间,并且还会为大家现场带来球星的采访、球员的训练等NBA全方位的转播内容。球迷在观看百视通NBA总决赛转播的同时还可以参与节目互动,就有可能赢取精美的球星战靴等礼品。

  除了一般新媒体同行无法匹敌的解说阵容优势,百视通在硬件方面也堪称国内新媒体之最:NBA制造工场是百视通为NBA联盟通行证量身定制的演播室群,运用虚拟触控技术、轨道机器人摄像机等转播手段,自2009年起连续四年转播NBA比赛超过5000场,包括每个赛季的常规赛、季后赛、全明星赛及总决赛,而传统电视台每年最多只能转播百场,也就是说观众在IPTV上能观赏到的比赛场次是一般电视频道的10倍以上,这一数据创造了NBA史上单赛季媒体转播最高纪录,加上IPTV可回看点播的独特功能,对于NBA的忠实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

  从2009至2013年,百视通在NBA报道中多次创下纪录:接受纽约尼克斯队官方转播电视台邀请,独家直击“华人之光”林书豪在新秀赛上的表现;创下新媒体公司为全球观众提供电视直播服务的先河,独家制作2012NBA赛的国际公用信号等。

  更多节目信息及精彩活动,敬请访问百视通官网(www.bestv.com.cn )、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精彩!

  附: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