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骄阳下的小清新

骄阳下的小清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3-06-18  作者:cncq163


 


 


 


 


 


 


 


 


 


  ■新快报记者 朱颖洁 文/图 部分为资料图片
  越热的天气,越要有小清新的追求,方能让人眼前一亮。它不仅仅表现在森女系的衣装里,更需借助高技巧性的妆扮,实现细致完美的自我超越。
  Focus 1
  发丝零毛躁
  虽然潮流并不追捧一丝不苟的发型,但发丝毛躁枯黄却必定会毁了清新印象。尤其是夏季,在烫染之外还多了一道紫外光的伤害,对头发来说更是严酷的考验。
  沙宣防热护发喷雾有效防止吹风机等定型工具造成的头发老化问题,同时增加头发丰盈感,有适合卷发和顺滑提升两款。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保湿密集养发膜含有高纯度水漾精华结合矿物质配方,能持续水润滋养发丝,修复染后损伤。
  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蕴含氨基酸、角蛋白以及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密集补充水分,免冲洗配方,质地清爽不黏腻。
  ●Tips要保持染后发色及发丝光泽,不仅要做好发尾的修护功课,也要为头皮补足水分。
  Focus 2
  T区零油光
  许多美眉在夏天不爱使用底妆产品,觉得它会加重肌肤负担。事实上,对于T区爱出油的美眉而言,除了做好水油平衡的护理功课外,选对底妆产品也能帮助肌肤抑制油光,保持清新美貌。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使用后即现无瑕裸肌质感。
  M.A.C 清透美颜蜜粉饼粉末丝滑细腻,妆效轻薄透明,以轻压的方式上妆,可瞬间帮助肌肤改善油光。
  BOBBIBROWN 焕颜修饰蜜粉
  有多种色号,能快速改善肌肤质感,粉质却完全轻盈无感,可迅速修正肤色,改善黯沉。
  ●Tips要想把蜜粉刷得清透,一定要等肌肤上的底妆产品干透。比如说,涂了BB霜之后你可以先画眉涂眼影打腮红,然后再刷蜜粉定妆。
  Focus 3
  腋下零汗味
  有没有一些重要场合,你的头发和脸蛋经过精心修饰臻于满分,不可控制的紧张却让你不停地冒汗,降低了你的完美值?腋下护理是美眉夏日护理的私密重点,护理得当才能让你的举手投足更有自信。
 舒耐“如沐清风”抑汗清新喷雾独有环保锁扣设计,瓶体采用轻巧高科技材料,香氛由国际调香大师AnnGottlieb调制,前调清新明亮,中调花香馥郁,木质尾调持久淡雅。不含酒精,微盐干爽成分可有效抑菌,且易冲洗。
  舒耐“怡然棉香”抑汗清新走珠乳液散发清幽棉香和柚子香味,含有微盐成分,24小时持久干爽,能有效抑菌并滋养肌肤,维护腋下健康。同时,洗澡时可轻松洗去走珠乳液,肌肤不会残留,安全温和。
  薇婷香氛凝萃沐浴用脱毛膏腋下专用,膏体含有防水成分,可在淋浴时使用。软管顶端为创新圆弧设计,可单手操作,均匀覆盖腋下体毛,附有无刀片剃刀,可温和彻底移除体毛。
  ●Tips抑汗产品通常都有香味,选择香调时还要考虑你常用香水的香型,才能让整体更和谐。在不同的场合要用对正确的香调,比如你去面试时,可选择有轻扬茉香味道的产品,清新的同时还能让自己放松;如果你要参加晚宴,类似于高级香水的如沐清风香型就是不错的选择,一整天都可以保持优雅状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