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威海印刷行业借力互联网 促线上新发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改变,这种变体现在方方面面。书籍不再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唯一渠道、零售店也不再是我们能够买到相宜物品的地点,我们写文章也不仅仅智能用纸笔……在当前的整个时代中,好像一切都在寻求着如何去变,在他们看来,不变就面临着灭亡,或许一个不留神,自己怎么没的都不知道。所有的变都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只是,确实相应的需要作出一些改变而已。

    随着当前信息获取和交流方式的变化,从事印刷行业多年的专家夏俊华,也在寻求着变化,寻求着真正能够推动打印机产业走向新发展的亮点。“威海印刷”网络营销平台应时而生,推进了整个传统的印刷市场。夏俊华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用户和个人消费者对于打印输出等也都有了新的需求。在商务活动中,许多重要的文档都必须以纸质的形式呈现和传递,而在个人生活和娱乐中,同样也有许多精彩的瞬间希望以纸张的形式留存下来。如此,对于整个的印刷设计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集中一切的力量去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夏俊华介绍,当前,整个的印刷行业的需求都在逐渐的增加,对于一些订单而言,都是非常重要且非常紧急的,线下的实体店由于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不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及时需求,而线上就不同了,消费者可以提前在线上与设计师沟通,进行相应的设计,不仅仅节省时间,更能够设计出更好的产品,以更好的促进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识,也更好的满足消费的个性化设计需求。夏俊华指出,其实在产品的设计印刷过程中,用户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够方便的信息交互的接口,减少中间不必要的环节,实现经营者与消费者的无缝对接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印刷行业确实需要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互联网化,更加适应市场竞争,才能成为行业革命浪潮中能够随时代一起破茧成蝶的那一个。夏俊华表示,行业的线上线下同发展才更有利于生存,随着印刷行业的互联网化,其所经营的线下威海印刷有限公司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成为了行业在新时代中的“赢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